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后卫新秀赛学艺 海德:旧队友已成伟大控卫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周末迎来第一项赛事新秀挑战赛,本次比赛是本赛季新秀组成的一年级球队挑战去年新秀组成的二年级球队。最终二年级155-114大胜一年级队取得五连胜。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二年级新秀海德在比赛中全场9投6中,其中三分线外4投3中,拿下15分。赛后海德接受了“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世界”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新秀对抗赛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与以前的大学队友配合让他感到非常兴奋。

  这是海德第二次参加全明星新秀对抗赛,海德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比赛真是充满乐趣,我都无法想象到能赢那么多分,但既然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们就理所当然的取得了胜利。”

  海德在火箭队里多数时间都是担任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替补,不过有时他也要出任组织后卫,因此与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真正的超级组织后卫一起参加新秀赛,就成为海德偷师学艺的一个最佳时机。海德对于他的两位队员同样也是赞不绝口,他说:“是的,保罗和威廉姆斯都是非常伟大的组织后卫,和他们一起打球时,看到他们如何在比赛中支配和组织进攻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德隆-威廉姆斯和海德曾经是大学校队的队友,即使到现在为止,海德和威廉姆斯还经常在一起交流打球的经验和心得。海德说:“我非常高兴能够与他再次搭档,这真是太有趣了。自从离开大学之后,有许多队友都很少见面了,我非常想念他们。我一直都在通过电视关注威廉姆斯的比赛,所以我知道他现在的表现,这确实令人兴奋。”(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斯汤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威廉姆斯 | 保罗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