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尼道出进球喜悦与痛苦 美妙礼物竟只献给一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在米兰对阵锡耶纳的比赛前,安切洛蒂特别讲道:“我们现在还不能企盼太多,毕竟他在过去的6个月中几乎没怎么比赛,也许他现在在场上的连续性还不是很强……”如果说,这只是安切洛蒂为大罗减压的策略,那么毫无疑问他成功了;如果说,这是安帅真实的想法的话,那么不难知道的是,比赛结束后最为惊喜的人应该就是这个信任危机中的主帅。

  这场比赛中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是真正的现象。Tgcom为他评出了7分的最高分,称他为“他制造了不同”;而意大利《自由报》惊叹道:“除了惊呼‘现象’之外,没有语句可以描述他的能量。”

  回看全场比赛大罗的第一个进球,是在后点力压贝托托后,用自己最不擅长的头球吊射建功,这多少让球迷有点难以置信,毕竟在过去十年的时间里,大罗的头球进球掰着指头也能数出来;而米兰的第二个进球,大罗更是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中强行从人缝中传出皮球,让奥利维拉及时插入禁区得到单刀机会;米兰的第三个进球,则是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在禁区边缘一次漂亮的突破之后,大罗在门前推了一次空门……

  重回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第一次首发就制造了两射一传,这本身就已经是了不起的伟业了。但是罗纳尔多赛后依然非常不满足,他耿耿于怀的是自己没有上演帽子戏法。在比赛第38分钟,布罗基为大罗送出直传,大罗形成了摆脱所有后卫的单刀,但是面对门将他却将球推偏,从而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赛后大罗讲道:“那是个羞愧,我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这是那种我通常并不会错过的机会……”

  意大利媒体评价大罗是“他的到来激发了全队的热情,同时也拯救了他的两位同胞卡卡和奥利维拉。”对于这一点,大罗赛后讲道:“我对于胜利感到很开心,但是我们依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不应该丢掉这么多球,虽然我们对结果满意,但是必须把过程抛开。球队当然能够走的很远,非常远……我想把进球献给我的儿子。人们仍然在批评我?我只会让我的行动为我说话,这是平息批评的最好办法。”

  不过罗纳尔多也有不开心的地方。下周中,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将展开欧洲冠军联赛十六进八淘汰赛的第一轮,从此,欧洲冠军杯的战火将重新拉开。作为三条战线里,红黑军团唯一好保留有争夺冠军希望的战线,不难想象米兰队的球迷、舆论和高层寄托着多么大的希望。但是大罗却因为代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参加过冠军杯,而无法出现在欧战的赛场上,对此大罗讲道:“不能参加这项赛事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痛苦,是我无法接受的事实。我必须等到下个赛季才可以,无论如何,我会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始终为他们呐喊助威……”

  (Kaka)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卡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