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主动退出与瓦伦之战 里杰卡尔德报私仇?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炮轰门事件”刚刚平息,巴萨正在全力备战周日与瓦伦西亚的关键战役,但是周六的一条消息又给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埃托奥主动找到里杰卡尔德,要求荷兰人不要把他列入周末比赛的大名单中。

这样,周日在梅西塔利亚球场,巴萨球迷又将无缘看到喀麦隆猎豹的身影。

  尽管埃托奥膝盖的伤已经基本上恢复,而且喀麦隆人迫切希望重返赛场展示他伤愈后的良好状态,但是他还是主动要求退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里杰卡尔德经过再三权衡后答应了这个要求,巴萨本场比赛18人的大名单中就没有埃托奥的名字,而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和久利有望和小罗首发组成锋线的三叉戟,伤愈的梅西很有可能象上一场一样替补出场。埃托奥空出的位置则由古德约翰森顶替,冰岛人最近颇为郁闷,前几场比赛神勇的兔子把他压制在了替补席上,梅西埃托奥复出后,古德约翰森在上一场甚至无缘18人的大名单,不过即使本场比赛进入了大名单,冰岛人的上场机会仍然渺茫。

  由于在上周罢赛后,埃托奥炮轰了里杰卡尔德和小罗,所以本场比赛他的退出,媒体猜测很有可能是里杰卡尔德对喀麦隆人的“回礼”。不过里杰卡尔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退出比赛是埃托奥主动提出来的,他的膝盖可能还不能完全适应90分钟激烈的比赛,因此他想进一步得到恢复和调整。由于下周巴萨还有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冠军杯关键战役,因此周日在梅西塔利亚的看台上,肯定少不了红军的“探子”,想必利物浦的人也很想知道埃托奥到底恢复了多少功力。周日的联赛休战保存体力,留在冠军杯上发挥关键作用,这或许也是埃托奥的真实想法。

  另外巴萨还有三人无缘周末的联赛,他们是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西尔维尼奥和埃斯奎罗,前两人是因伤休战,而埃斯奎罗则是因为锋线人满为患而被里杰卡尔德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附巴萨迎战瓦伦西亚的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霍尔克拉

  后卫:贝莱蒂、奥莱格、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马奎斯、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赞布罗塔

  中场:莫塔、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德科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萨维奥拉、久利、古德约翰森、梅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萨维奥拉 | 图拉姆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