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韩国双星竞技卡里克闪耀 曼联1-1平雷丁

足总杯-韩国双星竞技卡里克闪耀 曼联1-1平雷丁

    搜狐体育讯 中国农历大年初一凌晨,曼联与雷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比赛的争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曼联被对手1-1逼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卡里克远射叩关,下半场雷丁中场古纳尔森扳平比分。双方将择日重赛。此役过曼联也被终结主场各项赛事的10连胜。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此前曼联在联赛中对雷丁1胜1平。双方均没有派出全副主力,曼联范德萨、吉格斯、费迪南德等主力轮休,鲁尼停赛,萨哈和索尔斯克亚搭档锋线,C罗和朴智星分居两翼,董方卓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雷丁的轮换多达7人,头号射手利塔坐在替补席上,韩国球星薛绮炫首发出场。联赛排名第6的雷丁在近期各项赛事中7胜1平保持不败,巧的是他们最近一次输球也正是败在曼联脚下。

  第2分钟C罗边路飞奔,底线附近的传中球被后卫挡出。随后海因策争顶时一肘子将薛绮炫击倒在地。第5分钟萨哈禁区边缘从两名防守球员间隙将球传入禁区,后插上的朴智星在小禁区右侧将球踢上了看台。第9分钟薛绮炫接应康维角球,右侧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曼联直塞发动反击,卡里克前场右侧漂亮斜传禁区左侧,跟进的索尔斯克亚门前6码处施射几乎破门,但他没有打上力量,门将费德里奇将球挡出了底线。

  第13分钟雷丁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在门前导致库兹卡扎克、维迪奇和雷丁前锋基德森撞在一起,主裁判波尔判罚基德森冲撞门将,维迪奇接受短暂治疗后继续比赛。第17分钟肖雷被断球,C罗疾奔中传球找朴智星,韩国人未能及时跟进。1分钟后萨哈右路连续带球后在18码处射门被古纳尔森挡住。第23分钟萨哈遭希德威尔犯规,C罗主罚35码外任意球,皮球砸在门前草皮上弹出了底线。

  第26分钟萨哈禁区内飞身接球时被防守球员从身后碰倒,场边接受治疗后继续上场。此时奎罗斯对C罗面授机宜。第29分钟萨哈带球趟入禁区左侧后大力射门高出远点。第31分钟萨哈转而从右侧突破,顺势横敲中路,朴智星倒地的捅射没能打正部位。第33分钟卡里克妙传,布朗禁区前沿直塞,朴智星斜刺里杀出,德拉-克鲁兹及时破坏韩国人的射门并顺势带倒了他。1分钟后朴智星滑铲比基,皮球弹到索尔斯克亚脚下,挪威人近距离破门但被判越位。

  曼联继续着狂轰滥炸,第38分钟萨哈18码处射门被堵,C罗和弗莱彻先后同在左侧25码施射均无功而返。1分钟后雷丁右路的一次威胁进攻给曼联敲了警钟,奥斯特的直塞让德拉-克鲁兹12码处觅得良机,只可惜射门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薛绮炫的传中球让肖雷再获得射门机会,但皮球直接打在库兹卡扎克怀里。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C罗中路带球详装射门,突然回敲身后,卡里克30码外远射直入球门左下角,1-0。

  易地再战。第47分钟薛绮炫和海因策右路竞逐皮球,韩国人被判进攻犯规。第49分钟朴智星前场直塞卡里克,因格马尔森抢先踢出底线。第52分钟弗莱彻传球至禁区,C罗胸部停球后转身就射,尽管他射门时自己脚底拌蒜,但皮球也仅仅偏出一些些。第57分钟薛绮炫看到库兹卡扎克站位较出,右侧远距离试图吊射,但皮球偏出了远点。2分钟后薛绮炫前插接应后场长传,希尔维斯特卡位破坏。

  第61分钟薛绮炫背后铲倒索尔斯克亚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63分钟曼联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库兹卡扎克手抛球发动反击,朴智星右路接应,往中路带了两步后一脚漂亮的直塞撕开雷丁防线,C罗及时前插形成单刀,但葡萄牙人打远角划门而过。第65分钟索尔斯克亚禁区右侧前沿的转移再为C罗创造机会,C罗左侧25码外打门稍稍偏出。

  第66分钟雷丁扳平比分,薛绮炫的传中球被海因策挡出底线,奥斯特开出角球,古纳尔森中路12码处头球直挂右上角,1-1。雷丁用撞伤切赫的亨特换下康维。第72分钟C罗横向带球在禁区边缘射门打在古纳尔森身上。紧接着薛绮炫传中球发动进攻,布朗底线解围。弗格森连换3人,埃弗拉、斯科尔斯、拉尔森同时替补上场。第75分钟卡里克外围的一脚远射没能炮制上半场的入球。

  第80分钟拉尔森险些入球,C罗右侧传中,瑞典人12码处推射被费德里奇漂亮扑出。1分钟后雷丁同样有机会,亨特分球,薛绮炫右路直奔禁区,皮球转移到左侧,肖雷的小角度射门被埃弗拉挡出。随后埃弗拉杀到了底线,不过他的回传球被对方得到。第83分钟拉尔森与门将一对一,他选择回传萨哈但被对方截获。第87分钟亨特效仿薛绮炫的吊射砸在了球门上方。补时阶段萨哈形成单刀,但他12码处的射门竟然偏出。比赛结束。

  曼联(4-4-2):库兹卡扎克/布朗、维迪奇、希尔维斯特、海因策(73'埃弗拉)/C罗、弗莱彻、卡里克、朴智星(73'斯科尔斯)/萨哈、索尔斯克亚(73'拉尔森)

  雷丁(4-4-2):费德里奇/德拉-克鲁兹、比基、因格马尔森、肖雷/薛绮炫(89'利特尔)、奥斯特(85'索耶)、古纳尔森、希德威尔/康维(71'亨特)、基德森

  足总杯第5轮其他几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2-2西布朗,沃特福德1-0伊普斯维奇,普利茅斯2-0德比。曼城VS普雷斯顿、富勒姆VS热刺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哈 | 朴智星 | 卡里克 | 海因策 | 拉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