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无缘四强 希金森打出满分杆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战罢,其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级黑马希金森打出147分挑落卡特,马奎尔击败肖恩·墨菲,奥沙利文被澳洲人罗宾逊淘汰,戴维斯5比4击败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

  奥沙利文在周三的比赛中表现堪称恐怖,不过在这场与罗宾逊的较量中,他的一个意外失误,使得整场比赛走势出现变化。比赛中,罗宾逊打得非常放松,开局便以135分清台,第二局也顺利拿下。暂时落后的奥沙利文同样还以颜色:单杆69分、122分和109分连扳三局。第六局时两人打到29比38,奥沙利文瞄准红球时,“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马甲却意外碰到黄色球,被判犯规。罗宾逊抓住机会,29分清台,将大比分追至3比3。4比4平后,罗宾逊以74比45拿下决胜局,火箭被淘汰。

  赛后,“火箭”坦言自己很失望:“输掉这场比赛我很失望,因为我本来有机会。我本来感觉自己控制着比赛节奏的。不过,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这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之后的18个月,我还要好好的比赛。我希望打出好的手感,我的目标是世锦赛。”自从2005年爱尔兰大师杯赛上夺冠之后,奥沙利文就再没拿到过排名赛冠军。

  连胜傅家俊、希金斯、乔治和卡特后,希金森昨天创造了自己的最佳比赛纪录。在1/4决赛中他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杆,击败卡特晋级。另外,马奎尔5比3击败刚刚获得马耳他杯冠军的肖恩·墨菲,戴维斯5比4击败汉密尔顿晋级。

  至此威尔士赛四强全部产生,对阵如下:希金森VS马奎尔,内尔-罗布森VS戴维斯。(宗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汉密尔顿 | 卡特 | 金森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