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国奥三队员无缘“贺岁” 多种原因离开球队回国

  中国国奥队今天将迎来本次香港贺岁杯比赛的首个对手。3名国奥球员由于多种原因提前离队。

  ■今天迎战澳大利亚 ■队伍战前整肃队纪

  今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将迎来本次香港贺岁杯比赛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国奥队。

考虑昨天是农历除夕,原定于昨天上午的训练被取消,队员们得到了难得的放松机会。另据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副主席南勇透露,3名国奥球员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冯潇霆(冯潇霆博客,冯潇霆新闻,冯潇霆说吧)和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由于多种原因提前离队。

  取消训练 队员逛街

  据了解,考虑到昨天是中国农历除夕,队员长途拉练后身体比较疲劳,也为球员能尽快适应比赛节奏,球队取消了原定于昨天上午的训练计划,队员们也因此得到了难得的自由活动时间。

  昨天上午,队员们三五成群地走出酒店,在香港浓厚春节气氛的感召下,大多数队员都大包小包地买了许多东西,还有人趁着过年前剪了新发型,希望讨个好彩头。中午12点前后,队员都陆续回到酒店,虽然面对记者他们依然一言不发,但从队员脸上的笑容和轻松的步伐不难看出,他们现在的心情十分不错。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没有像队员一样出门逛街,他只是在酒店周围简单地逛了逛,很快又走回了房间,他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整肃队纪 三人离队

  昨天下午5点,国奥队在旺角大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球场四周被花市包围,训练场内充满了鲜花的浓浓香气,队员们也似乎被这氛围感染,训练中显得非常放松。另据了解,中国国奥队还为庆祝春节准备了特别晚宴,但为了保持悬念,球队在接受采访时没有透露晚宴的具体细节。

  此外,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3名国奥球员王大雷、冯潇霆和王洪亮因故离队,球队将只有18名球员参加本次贺岁杯比赛。对于3名球员离队的原因,南勇表示:“他们离开球队不是由于简单的伤病问题,而是球队考虑多种因素后作出的决定。”他此后还说:“训练不够积极,不能达到球队要求,也是他们离开球队的重要原因。”

  晨报记者 宋

  中国VS澳大利亚

  17时10分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