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皇马0-0贝蒂斯 小贝代表皇马第150场染红

西甲-皇马0-0贝蒂斯 小贝代表皇马第150场染红

小贝代表皇马第150场却晚节不保(查看组图)

视频:小贝被红牌逐出场外 全场比赛集锦 双方球员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全面开打,皇家马德里与皇家贝蒂斯最终0-0白卷收场。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创造出什么好的进球机会;下半场比赛两队通过换人调整加强攻势,范尼曾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皇家贝蒂斯队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打中立柱。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因为一次任意球进攻发生冲突,随后小贝因背后的踢人被红牌罚出场。最终双方还是未能打破0-0的僵局。

皇马在刚刚取得一场胜利之后又陷入了低迷,如果还是这样的状态想要夺取冠军只能是空喊。

  双方在近12个赛季共交战27场,皇家马德里11胜11平5负处于上风,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7胜4平2负占据优势地位。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客场作战的皇马1-0小胜,而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两回合交锋中,双方均以平局收场,不过贝蒂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皇马。

  本场比赛贝克汉姆第150次代表皇马出场,而队长劳尔坐在替补席上,上周炮轰卡佩罗的罗比尼奥意外获得首发,他和范尼搭档锋线。 皇家贝蒂斯方面情况不是很有利,目前球队中的伤兵太多,包括埃杜、罗梅罗、阿松桑、西斯科、华尼托、奥东科6名绝对的主力都可能无法上阵。中场的潘卡雷特和卡皮成为球队进攻组织的核心。

  比赛第2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中,范尼禁区内争顶,皮球落到禁区外,拉莫斯跟上一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分钟,范尼禁区内得到队友的传球,可惜面对出击的门将处理球不够果断。第9分钟,皇马右路长传转移,范尼头球摆渡,贝克汉姆在禁区内小角度完成射门。第15分钟,皇马在中路断球反击,埃莫森直塞禁区前,范尼得球之后横敲给右边跟上的拉莫斯,后者突破之后在禁区边上起脚攻门,可惜他的小角度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32分钟,拉莫斯再次成功进攻的主角,中场位置的断球之后,后边路高速插上的拉莫斯接到队友的及时分球,在禁区边上一脚怒射,皮球再一次被对方门将多布拉斯化解。第38分钟,皇家马德里在前场做出精妙配合,贝克汉姆右路分球,范尼斯特鲁伊在禁区肋部得球,可惜荷兰人一记似传似射的处理让皮球划门而过,古蒂杀到门前的包抄也没有能够碰到皮球。第40分钟,皇家贝蒂斯队获得上半场比赛最有威胁的进攻机会,潘卡雷特和费尔南多在禁区前撞墙式配合之后突入禁区,可惜潘卡雷特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的射门不够冷静,被后者扑了出去。随后拉莫斯在防守中曾经有一次比较危险的蹬踏动作但是逃过了主裁判的严惩。

  上半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暂时于皇家贝蒂斯0-0战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家马德里做出换人调整,劳尔换下阿根廷小将加戈。第49分钟,埃莫森在禁区边上放倒了贝蒂斯队的前锋,主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可惜索比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50分钟,皇马活跃的右路又一次策动有威胁的进攻,贝克汉姆在禁区前横传禁区,劳尔头球摆渡给中路的范尼,后者胸部停球之后转身直接打门,皮球弹地之后被多布拉斯得到。第52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大脚长传,范尼得球之后突到禁区内,可惜他在吸引了3人防守情况下的传中却没有队友及时包抄。

  比赛第58分钟,小贝左路传中,助攻到禁区内的拉莫斯压住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皮球偏出。比赛第59分钟,贝蒂斯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潘卡雷特得球后狂奔30米后大范围转移,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里维拉在禁区左侧接应传球后横传前门,可惜包抄到位的队友未能将球送入大门。第60分钟,皇马再度换人调整,雷耶斯换下罗比尼奥。第63分钟,小贝在右路一记精准的传中球给到禁区内,范尼及时跟上一脚推射打在了横梁上,边裁紧接着示意范尼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64分钟,皇家贝蒂斯队请求换人调整,索比斯被罗伯特换下。第67分钟,贝蒂斯队在右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安格尔在回撤中用脚肱一摆,皮球重重打在立柱上弹出。第71分钟,里维拉巧妙横传罗伯特,后者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挡出,随后禁区内的两次包抄都被卡西利亚斯化解。第73分钟,表现活跃的的拉莫斯因伤被巴西小将马塞罗换下。比赛第75分钟,贝蒂斯队错失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贝蒂斯后场一记长传,潘卡雷特和卡纳瓦罗单对单的对抗中取得胜利,可惜在他的射门越过了卡西利亚斯却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77分钟,皇家马德里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小贝主罚的任意球擦柱而出。第82分钟,皇家马德里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被解围,皇马二次进攻,小贝禁区外横扫中路,后点无人看防的卡纳瓦罗凌空抢点攻门打偏。第86分钟,贝蒂斯队换下受伤的后卫伊里奇,换上二线的年轻小将伊西多罗。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先是皇家贝蒂斯队在一次防守任意球时一位有假摔嫌疑的球员倒在禁区内,结果皇家马德里的球员继续进攻,进攻结束之后皇家贝蒂斯队的队员冲向皇马的队员发泄不满,双方队员都有推搡的动作。1分钟之后,小贝在禁区内被勾倒,裁判没有判罚,倒地起身之后的小贝从背后踢倒了贝蒂斯的后卫,主裁判向其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下场后的小贝极为不满,在进入更衣室的通道狠狠的用脚踢场边的设施。

  最终5分钟补时之后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主场被皇家贝蒂斯0-0逼平。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拉莫斯(73’马塞罗)、卡纳瓦罗、埃尔格拉、托雷斯;中场:加戈(45’劳尔)、埃莫森、古蒂、贝克汉姆;前锋:范尼、罗比尼奥(60’雷耶斯)

  贝蒂斯出场阵容:门将:多布拉斯;后卫:伊里奇(86’伊西多罗)、梅利、纳诺、维加;中场:安格尔、胡安德、卡皮(45’里维拉)、潘卡雷特;前锋:索比斯(64’罗伯特)、费尔南多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雷特 | 潘卡 | 卡西利亚斯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