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给广大球迷拜年 新年第一目标:进入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1战平了雷丁,我国球员董方卓依然没能进入曼联的大名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董方卓平静面对这个问题,并在大年初一祝广大球迷春节快乐。

  在谈到自己现在在曼联的处境时,董方卓表示,现在球队前锋线上的球员状态都很好,人员配备也很足,自己暂时无法进入到大名单中。但他相信,自己能够在春节过后尽快提高,达到弗格森的要求:“在新的一年中,我的目标是先进入球队的大名单,然后再寻找出场机会。一步一步来吧。”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认为,董方卓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完全符合现代足球的要求,而且不断地取得着进步。他表示,俱乐部对董方卓给予了厚望,在接下来的6个月时间里,他会好好观察这位安特卫普射手的表现。相信听到弗格森这样一席话,董方卓一定会在猪年到来之后更加努力。

  董方卓表示,他刚刚来到英超,需要通过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让自己状态更好,并学到更多的东西。在他看来,没能打上比赛并不是坏事:“就像我当年刚刚到安特卫普时候也是一样,也打过预备队的比赛。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耐心等待,机会一定会出现的。”

  董方卓还感谢了球迷在过去一年对他的支持,并祝广大球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