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打出中国牌 科比詹姆斯技巧大赛斗法

  秀赛只是开胃菜 重头戏今天才开演

  对于NBA(NBA新闻,NBA说吧)球迷来说,昨天上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只是全明星周末的一道开胃小菜,几部重头戏将在随后几天接连上演,而全明星周末自举办以来首次打出的“中国”牌,也进一步拉近了中国球迷与NBA的距离。

  看点一

  春联香飘拉斯维加斯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虽然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可是今年全明星活动的中国味儿并未受到影响。坐落在繁华的拉斯维加斯大道东端的曼德拉湾酒店是球迷“嘉年华”的活动现场,酒店正门前的红底金字、中文春联格外醒目——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户更新年、春满人间福满门,天增岁月人增寿。走进富丽堂皇的大堂,只见一只只形状各异的灯笼上用中文写着“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等祝福的词语。

  看点二

  四年级接管全明星赛

  除去姚明,因伤退出明天全明星赛的球星还有4位: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他们的缺席也让本届全明星赛平添一丝遗憾,不过球迷们不用担心届时会出现“球星荒”的尴尬,因为以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韦德、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霍华德、波什领衔的四年级生有望“接管”本届全明星赛。其中,风头最劲的当数“小皇帝”詹姆斯,他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以21岁的年龄成为全明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今年以票王身份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他能否创历史地蝉联MVP称号将是一大看点。毕竟在NBA60年历史中,只有“半个”人卫冕了全明星赛的MVP——1959年全明星赛中,老鹰队的鲍勃·佩蒂特(佩蒂特新闻,佩蒂特说吧)蝉联了MVP,不过他第二次捧杯是和湖人的埃尔金·贝勒并列。

  看点三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詹姆斯今天斗法

  除了东西部明星赛外,全明星周末还有不少极具观赏性的项目,比如在今天进行的技巧挑战赛上,去年冠军韦德将面临科比、詹姆斯的有力挑战,如果算上因伤退出比赛的纳什,本届技巧挑战赛参赛阵容堪称历史之最。科比能否在这项考量综合技巧的比赛中阻击“小皇帝”以及上届冠军令人期待。

  此外,在同一天进行的扣篮大赛也备受关注,2.11米的霍华德和1.75米的罗宾逊这对身高之差创下全明星扣篮大赛历史之最的选手本身就是一个有趣的看点。去年上演隔人扣篮、荣膺“扣篮王”的内特·罗宾逊今年面对霍华德等人的挑战,还会使出什么绝招来力争卫冕呢?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纳什 | 艾弗森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