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完美亮相荷甲赛场 72分钟诠释中国球员能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刚刚结束的荷兰甲级联赛第25轮比赛中,埃因霍温客场2:0力斩赫拉克勒斯,止住了最近连续不胜的颓势,艰难巩固了自己积分榜首的位置。

中国球员孙祥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第72分钟由于战术需要被队友换下。

    孙祥终于迈出了闯荡荷甲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在这72分钟里,孙祥表现可谓可圈可点,除了防守到位,多次瓦解对方的威胁传球,对方几乎没有在他防守的左侧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同时,还积极参与助攻,多次传中为队友输送炮弹,更难人可贵的是,孙祥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传球到位,与队友的配合也相当不错(下半场还曾经和队友打出精妙的2过2配合)。被队友换下,也完全是主教练出于战术需要,需要换上一个前锋,加强进攻。应该说,孙祥的荷甲处子秀是令人满意的。

  孙祥迈出这坚实的第一步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在上场的时间里,稳定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主教练科曼看到,他是完全有能力胜任荷甲的比赛的。尽管今天的首发出场,也是由于后防线上雷齐格以及达科斯塔的意外受伤。但是,孙祥很好地把握住了表现的机会。下周中欧冠联赛,对阿森纳的比赛,孙祥首发机会不大,但是还是很有希望进入18人大名单的,或许孙祥离成为中国球员参加欧冠的第一人称号也不远了。

  孙祥首次亮相荷甲表现出色,固然值得庆贺;但是应该看到,孙祥在队中仍然没有获得稳定的位置,孙祥需要继续凭借稳定的出色表现来赢得主教练更充分的信任。通过第一场的亮相,大家不难看出:孙祥立足荷甲在能力上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还是要多加注意。

    首先,孙祥应该更加自信些,与他在国内踢球相比,孙祥在他的处子秀中,没有发挥出他善于边路突破的特点,处理球以稳为主,很少有个人盘带;其次,孙祥需要提高自己的传中质量,比赛中他多次得到传中的机会,但是传球的落点都不是太理想;第三,孙祥在定位球上的威力还没有发挥出来,大家都知道孙祥是个定位球高手,角球、任意球都有一定的功底,虽然在大牌云集的埃因霍温很难获得主罚任意球的机会,但是罚角球的机会还是可以争取的(继海在曼城就有一段时间负责主罚球队右路的角球),今天孙祥曾经有一次主罚角球的机会,效果就相当不错,制造了对方禁区内的混乱,毕竟多一项特殊技能就多了一分教练对他的渴求度。另外,孙祥还要继续保持他比较平稳的心态,今天处理球大部分都相当冷静,并继续磨练自己的基本功,进一步提高自己传威胁球的能力。-您如何看待孙祥的荷甲处子战?

  万事开头难,既然有了这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有理由期待孙祥将来给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大家拭目以待吧。

  (任天堂)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