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享受全明星盛宴 厌烦媒体老问同样的问题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被球迷投票选入全明星阵容、正在拉斯维加斯备战全明星赛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球员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忙里偷闲,写了一篇博客文章与球迷们共享全明星盛宴:

  嗨,大家好!今天是很漫长、很漫长的一天,但是我总算到这里了。昨天晚上我坐飞机抵达这里,大概是凌晨三点钟才到,我希望今天能够好好补一觉,因为实在太累了!!!

  我被撞伤的前额现在感觉好一些了,当时博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拼抢一个篮板球时落下,胳膊肘打到我头上,我当时前额都有点肿了,不过穆托姆博很快就扶住我,后来我也再重新回到比赛当中了。

  我今天做了很多事,但是今天晚上才是主要事件。哈哈!我将在我的私人飞机上举行派对,派对将由Diddy来主持。大家都知道,我来拉斯维加斯肯定是要举办一次聚会活动的,如果想要举办派对,我们就应该找知道如何调动气氛的人来主持,所以Diddy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我邀请了很多人参加我的派对,这次派对将会办得相当隆重,我请的人里有名人、运动员等等。我每年都会期待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因为全明星周末就是一场盛宴,大家在这里都能够得到身心的愉悦。今年将是我第七次出战全明星,因此我心里很清楚别人希望我在比赛当中做些什么,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对今晚的派对寄托怎样的期望值。这次派对是我这个周末最为期待的事情,因为到时候我会看到很多朋友。但是,在派对开始之前足够我忙一阵的了。

  我喜欢全明星,我在这里真的感到很高兴,我感谢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以及我们应该在这里给予人们的一切。但是现在所有的媒体都涌到这里来了,这使得我们甚至都有些行动受阻。而大家几乎每天都问同样的问题,基本上都是一样的问题,我的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