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染红仍是皇马最佳 急火攻心全拜卡佩罗所赐

小贝染红仍是皇马最佳 急火攻心全拜卡佩罗所赐
小贝是昂着头走出伯纳乌的

    搜狐体育讯 对小贝而言,与贝蒂斯一战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第150次身披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球衣出场作赛。也许缺憾的才是最美的,终场前的这张红牌让小贝提前半分钟走下球场,急火攻心的万人迷在出场时对着球员通道的伸缩门重重的踹了一脚。皇马球迷对小贝送上了无限的宽容,送别小贝的竟然是伯纳乌七万球迷的热烈掌声。但仅仅30秒后,刺耳的嘘声和满天飞舞的白手绢成了卡佩罗的“春节礼物”。

  小贝的愤怒令人唏嘘,英国人做了他能做的一切,但仍无法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在范尼空门不入时,小贝“越俎代庖”贡献全场最多的6次射门;在罗比尼奥陷入“假摔后找裁判”的怪圈无法自拔时,小贝不声不响的送出全场最高的12次传中;就连被侵犯的次数,4次倒地的小贝仍然是全场最多。个人数据的完美掩盖不了皇马全队的低迷,在伤停补时被撞倒在贝蒂斯禁区内后,英国人用剪刀腿献上了他全场唯一一次犯规。

  皇马本场最接近进球的两次射门全都与小贝有关。63分钟小贝右路45度拿球后,在面前有人防守的情况下突然半高球传中,皮球在弹地后准确的来到小禁区内范尼的面前,荷兰人的推射却砸中了横梁。77分钟时小贝禁区前沿被放倒,可惜他的任意球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遗憾的是,即使小贝状态如此出色,他永远都不是卡佩罗的进攻首选。意大利人开场排出4411的怪阵,中场平行站位,范尼突前,罗比尼奥一人在左路游走。也许是罗比尼奥“要不上场要不走人”的最后通牒起了作用,皇马几乎每次攻势都要先将球交到巴西人脚下。遗憾的是,罗比尼奥自身状态并不出色,加上缺少队友支持,除了一次突破传中稍有威胁外,巴西人的表现只能说是不及格。

  中场休息后卡佩罗调整了进攻重心,右路成为皇马主攻方向。意大利人让小贝取代加戈担任后腰,整条右路全都放给了拉莫斯一人。但卡佩罗这次变阵仍是昏招,最适合小贝的位置永远是右路,他为范尼送出的妙传正是来自熟悉的右路。换位到了中路后,小贝既不具备迪亚拉的防守能力,又无法像加戈般有效梳理进攻。小贝下半时威胁大减,拉莫斯的毛躁又让皇马右路彻底熄火。塞维利亚出身的拉莫斯除了两次小有威胁的远射外,其他时间就只管着和贝蒂斯球员斗气。在飞踹对手吃到黄牌后,还伤了小腿无奈出场。位置感的生疏使得小贝的9次被断球同样是全场最高,过多失误让英伦帅哥心浮气躁,红牌离场只是时间问题。

  好友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正在米兰春风得意,小贝却在马德里再次沉沦。谁是小贝红牌的罪魁祸首?也许是卡佩罗,但决不会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自己。(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拉莫斯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