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聚焦孙祥荷甲联赛处子秀 左路能攻善守表现神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结束的荷兰甲级联赛第25轮比赛中,效力于埃因霍温的中国球员孙祥在同赫拉克勒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可圈可点。

从本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孙祥的高成功率传球、稳定的心态以及较好的配合意识也将为他迎来队友更多的信任。孙祥的荷甲处子秀十分令人满意,新“中国太阳”在左路攻防的两端都有精彩表现。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赫拉克勒斯队快速通过中场,就在对方12号球员准备禁区外大力远射时,孙祥及时补位,用滑铲挡住对方的射门,瓦解了对方的相当有威胁的进攻。这个球充分体现了孙祥良好的补位意识,连门将戈麦斯也忍不住过来拍拍孙祥的头表示赞许。另外,上半场孙祥在防守时候,很稳的站住自己的位置,不轻易去扑对方的进攻球员,并多次合理利用身体护住皮球,充分显示在防守上的老道。上半场的比赛,孙祥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在进攻上比较拘束,可能是第一次打正式比赛,心态上多少有点紧。

  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肯定对孙祥有了新的战术布置。下半场一开场,孙祥就开始频频插上助攻,不仅增加了传中次数,还努力寻求与队友的短传配合:和队友库里纳打出过精彩的2过2配合,和队友科内、科库也打出过精彩的三角短传配合。此外,孙祥还尝试利用突破威胁对方球门,成功的制造了一次前场的定位球机会,甚至在放开手脚的情况下,主动要求主罚了下半场左侧的一个角球,造成了对方禁区内的混乱。在防守上,孙祥也丝毫不含糊:第63分钟,对手前锋突破了萨尔西多的防守,一记速度很快的传中,站在防守路线上的孙祥奋力将球铲截,再次瓦解对手的得分良机。

  纵观全场比赛,孙祥很好的展示了自己在攻防两个方面的全能表现,并且为球队的最终胜利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这场比赛会为孙祥尽快找到队中的稳定位置打下坚实的基础。

  (任天堂)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克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