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国奥三将离队原因各异 王大雷亚运会劣迹终遭罚

    搜狐体育讯 由于香港贺岁杯只有18个参赛名额,所以国奥抵达香港后又有三名队员先期离队,分别为冯潇霆(冯潇霆博客,冯潇霆新闻,冯潇霆说吧)、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和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

三名队员中王大雷的离队有点出人意料,不过知情人士透露王大雷离队原因与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时的不良表现有关。

  国奥队离开英国前曾经先期送7名队员回国,再加上打架事件中受伤的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和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共有9名队员先期离队。由于香港贺岁杯的报名人数只有18人,这就意味着还将有三名队员离队。球队内部对离队球员的名单一直保密,直到队伍抵达香港后冯潇霆、王洪亮和王大雷离队的消息才被公布。

  三名队员中冯潇霆和王大雷的名气较大,冯潇霆还是球队中的三位队长之一,不过冯潇霆的离队完全是因为伤病原因,在法国期间最后一场比赛冯潇霆被对手侵犯严重受伤,以致缺席了在英国的全部训练,虽然后期恢复不错,但长期没有系统训练,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还是做出了让冯潇霆回国的决定。

  王洪亮离队则是由于战术风格不适应主教练的要求,在法国期间王洪亮因为感冒错过了前期的集训和比赛,病好之后的首场比赛发挥也不甚理想,遭到杜伊的严厉批评,这也直接反应了王洪亮在杜伊心中的位置。在后腰这个位置上国奥队有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为绝对主力,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的回国就已经标志着明确信号。

  王大雷的离队则有些出人意料,国奥组队以来王大雷一直是球队的主力门将,欧洲拉练期间王大雷的训练质量也是教练组公认最好的,在比赛中虽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但也还算中规中矩。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大雷的这次离队很可能与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时的不良表现有关。多哈亚运会结束后,国奥队有队员因为纪律问题离队,当时国内媒体口径一致的认为是王大雷遭到纪律处罚,虽然最后被证实是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但王大雷存在纪律问题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相关人士告知,足协相关领导在多哈期间确实有处罚王大雷的决定,但由于杜伊的阻挠王大雷才没有开除出队,也正赶上崔鹏撞上抢口,所以王大雷算是逃过一劫。不过王大雷还是在全队会议上进行了公开检讨,显然人知的是这次检讨并非任何人授意,而是王大雷得知可能遭受处罚后的主动意愿,也正是积极主动的态度让足协最终未对其进行处理。

  国奥队在欧洲的连续冲突事件让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十分光火,球队整风行动在所难免,所以这个时候王大雷的离队也就不难理解。不过王大雷的能力突出,只要意识到自己的问题,重新回到球队只是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王洪亮 | 杜伊 | 陈涛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