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混合大赛 > 混合大赛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拉开魔幻大幕 麦迪豪言西部定胜

  新秀赛打成扣篮秀

  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周末昨天终于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了他的魔幻大幕,首部重头大戏照样是由一、二年级的新秀们担纲主演,结果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中,二年级新秀以155比114轻松击败了一年级新秀。

  二年级生在上半场得了77分,全场拿下155分,这两项数据都创下了新秀对抗赛的纪录。其中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小将大卫?李14投全中,拿下30分11个篮板,成为本场比赛的MVP。埃利斯拿下了28分,格兰杰尔17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赫德昨天发挥也不错,投中了3个三分球,得到15分。上赛季全联盟最佳新秀保罗全场助攻17次抢断9次,另外还拿下了16分,也是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就是凭借这些球员集体的出色发挥,二年级生也得以最终以41分的巨大优势狠狠地教训了一年级的小师弟们。

  抛开比赛结果不论,全明星周末的这场开场秀的确也值得人们回味,一二年级新秀提前上演了一次现场扣篮大赛。如果说1米91的火箭后卫赫德的战斧式扣还算不上一鸣惊人,那又有谁见过1米83的保罗玩空中接力?一般保罗在场上都是担任传球的角色,不过昨天,他趁着全明星的机会,还真是秀了一下自己的弹跳能力,在一次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保罗在空中单手直接将皮球砸进了篮筐,这一精彩表演也引起了现场2万观众的集体惊呼。此后,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埃利斯两员扣将也站了出来,大风车、空中接力、双手扣篮、突破后扣篮、单臂战斧,两人把所有花式都玩了个遍,连在场边观战的上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都看得直呼过瘾。

  昨天的新秀赛可以说是为了全明星周末的一系列秀开了一个好头。而今天,技巧大赛、远投大赛以及扣篮大赛就将隆重上演;东西部联盟的超级巨星们则将于明日重装上阵,为全世界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迷们带来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麦迪:有我在,西部定胜

  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最近在常规赛中的表现可谓是一飞冲天,和上赛季判若两人,如今全明星赛开赛在即,他一扫上次阴霾,心情大悦。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笑称今年西部必胜!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麦迪的表现都可以说是MVP级别的,这与他去年的情况大相径庭。“去年,我承受了太多的东西,而如今,我内心宁静,上场时心无旁骛,满脑子都是篮球,我想这就是我爆发的原因。”麦迪自己解释道。

  自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后,麦迪一度连续六场砍下30+,并在对小牛的比赛中砍下赛季最高的45分,率领火箭队目前取得33胜19负的战绩,牢牢占据西部第五的位置。球队成绩好了,麦迪也能愉快地享受属于自己的全明星周末。对于即将开战的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麦迪充满期待:“能在全明星舞台上亮相,并和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打球,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我现在感觉很好,也会打得很好。”麦迪接着还表示了对胜利的渴望:“只要我在场上,就能保证西部明星队今年一定赢!”

  其实麦迪的自信也是有道理的,本次全明星赛,他将联手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出任西部首发,虽然缺少了姚明,但西部的阵容整体实力还是要略微强于东部。

  东部明星耍内讧

  西部联盟群星正磨刀霍霍向东来,而西部联盟的球星们又在做些什么呢?阿瑞纳斯和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表现出色,所有人都期待他们能在明天的全明星对抗赛中有良好的配合。但从目前来看,情况并不乐观。

  本赛季是阿瑞纳斯职业生涯最出色的赛季,这让他的自信心越来越强,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甚至出言批评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说他缺少完成“最后一击”的勇气。阿瑞纳斯说:“勒布朗需要的球员是卡塞尔,他更愿意让卡塞尔去投最后一球,人们并没有意识到勒布朗不想去投能决定比赛胜负的球。”

  詹姆斯在听到这番言论时自然是气不打一处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不客气地指出,阿瑞纳斯没有评价自己的资格。“在上赛季季后赛与奇才队交锋时,我投中两个制胜球,这把阿瑞纳斯的球队淘汰出季后赛。”詹姆斯说,“如果我是他,那么我会好好地闭上嘴巴,直到人们忘记上赛季季后赛的事情才去评论其他人。”

  “口水战”势必会让两位巨星心生芥蒂,这也让东部明星队明天的比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没准这只是东部明星吸引注意的方法呢,毕竟这只是一次大联欢。

  

(责任编辑:拉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盖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