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贺岁杯国奥首战澳大利亚 三名绝对主力闪电离队

  本报讯 (记者王胜)今天下午5时15分,中国国奥队将在贺岁杯上首战澳大利亚国奥队。比赛在即,三名国奥队绝对主力——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冯潇霆(冯潇霆博客,冯潇霆新闻,冯潇霆说吧)和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已闪电离队。

  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对刚刚结束的英国拉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杜伊认为,此次英伦之行仍然很有价值。他说:“尽管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对在英国和法国的训练还是非常满意。我们少踢了一场比赛,但那是足协的决定。如果说在英国留下了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缺少这场比赛。”国奥队原计划在英国进行3场训练比赛,结果其中一场以群殴收场,一场随后被取消,而另一场则以失利告终。

  两名国奥球员——苑维玮和于海还与英超切尔西队的大牌球星们一起训练。杜伊科维奇表示:“我知道我们的队员都看过很多场英超比赛,但观看和亲身与他们较量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因此这次英伦之行对他们非常有好处。”

  昨天下午,国奥球员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进行了抵达香港后的首次训练,这也是中国与澳大利亚国奥队交战前唯一的一次适应场地机会。然而,球场上只有18名国奥球员的身影,而王大雷、冯潇霆和王洪亮三名球员已回到了各自的俱乐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这三名球员均有伤在身,现在参加比赛不利于他们的伤病恢复。但伤病不是三名球员提前回俱乐部的唯一原因。南勇认为,有些国奥球员的训练和比赛态度存在问题,这是某些球员离队的原因所在。

  一个多月的欧洲拉练加上接二连三的打斗风波,让国奥球员身心疲惫。从第一批七名国奥球员先期回国,到两名伤员——陈涛、郑涛回国治疗,再到王大雷、冯潇霆和王洪亮三名绝对主力离队,国奥本次拉练尚未结束,已减员达12人之多。与此同时,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渴望通过这次贺岁杯挽回颜面,他昨天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夺冠,用一个冠军奖杯为春节添彩。”

  今天下午3时15分,米卢将率牙买加国奥队对阵香港联队。米卢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相信凭借牙买加球员的个人技术和速度快的优势,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最终与中国国奥队会师决赛。”对于中国国奥队的群殴事件,米卢表示:“希望国奥队认真吸取教训,这对他们日后的成长是一次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