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奥运动员苏飞梦强项高低杠:你行 我也行!

  世界特奥会是今年上海的一件大事,有趣的是,今年本命年的苏飞梦将作为一名特奥运动员,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盛会。

  12岁的她是浦东辅读学校7年级学生,也是一名特奥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运动员,去年在上海特奥国际邀请赛中她获得了一枚银牌。

猪年春节来临,学校已经放假,但是小飞梦在家中的板凳上练习平衡木,侧手翻、倒立等动作做得有板有眼。爸爸妈妈在一旁做她的贴身教练兼拉拉队员。

  她说,她的强项是高低杠,可惜家里条件限制不能练,只能等过完春节开学后,去学校训练。

  她说,她在本命年中的最大梦想,是参加今年10月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特奥会,并争取得金牌。她用中指和食指,做出了一个胜利的姿势,高兴地说:“你行,我也行!”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