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卡塔尔公开赛称王 07最后一天国球再次大包大揽

  除夕夜,卡塔尔传来喜讯。在这里进行的卡塔尔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单打冠亚军。

  闯入男单决赛的是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和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两员老将。

半决赛中,王励勤以4比0横扫陈?,两位以正手强大攻击力著称的选手碰面,带来一场硬碰硬的比赛。高手交锋,谁多出一点就能胜利,在这个层面上王励勤的防守要比陈?好得太多,虽然陈?突击能力超强,但每每到了关键时刻,还是王励勤能够把握住机会。马琳在半决赛中遭遇的则是闯入四强的惟一一位外国选手、德国名将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后者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目前最强劲的对手。卡塔尔公开赛上的波尔表现不俗,状态也好,但这场半决赛他遇到了近乎完美的马琳。4比0,马琳晋级决赛轻松得有些出人意料。

  女单决赛则在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和李晓霞之间展开。李晓霞在半决赛中4比1轻取复出的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她靠得的是出众的技术和年轻人的冲劲,而王楠取得决赛权靠的则是经验。半决赛上王楠遭遇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看了这场比赛的人就知道,什么叫作“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了。最终王楠4比1顺利晋级决赛,这是王楠在2007赛季第三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决赛,前两次她都输给了小将郭跃(郭跃博客,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与冠军失之交臂。

  但令人遗憾的是,在男双半决赛中,仅存的一对中国选手郝帅/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也提前出局。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王励勤 | 马琳 | 牛剑锋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