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外星人魔力无边 罗纳尔多竟让国米皇马谎言连篇

    搜狐体育讯 震撼!罗纳尔多回归意甲后的第一次首发出场带给人们的感觉只有这个词能够形容,外星人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率领AC米兰4-3险胜锡耶纳,《米兰体育报》称赞说“他永远都是现象,现在则是‘加强版’”。

  不管罗纳尔多加强的是体重还是肌肉,这样一个加强版的外星人无法不吸引全世界的目光,甚至让国际米兰创下五大联赛史无前例的16连胜都在一定程度上被忽视了。在《共和报》、《晚邮报》、《数码体育》和TGCom等意大利网站的首页上,体育头条的大图片都是罗纳尔多,只有《米兰体育报》把头条留给了国际米兰的16连胜,清楚地表明罗纳尔多才是这个夜晚的真正主角。

  这已经不是罗纳尔多第一次抢走国际米兰的风头了。上周末的意甲联赛,曼奇尼的球队虽然追平了皇马和拜仁保持的五大联赛15连胜的记录,但人们更关注的仍然是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的罗纳尔多,即使他在球场上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没有进球。

  还用再多说什么吗?这就是罗纳尔多的价值所在。齐达内退役之后,罗纳尔多已经无可争议地成为世界足坛过去十年中最有影响力的球星,他的一举一动都足以引发一场地震,而AC米兰看重的正是这一点。本赛季AC米兰在联赛中表现平平,特别是在国际米兰风暴的掩盖下,几乎已经被球迷和媒体遗忘在角落里,然而罗纳尔多的加盟马上扭转了这一局势。从加里亚尼在马德里与皇马的数轮谈判开始,罗纳尔多就已经成为意甲的话题,随着外星人第一次身披红黑剑条衫登场亮相而热度升高,最终“罗纳尔多热”在他的两次得分中达到了顶峰。

  面对这个现实,莫拉蒂肯定是后悔的。凭借他跟罗纳尔多极为亲密的私人关系,国际米兰本来是最有希望得到罗纳尔多的球队,但莫拉蒂不敢冒险打破球队现有的平衡,最终放弃了收回自己的“义子”。莫拉蒂以为国际米兰不可阻挡的连胜气势足以让他们成为亚平宁半岛唯一的焦点,然而他没有想到,记录,特别是在这个支离破碎一片狼藉的赛季中,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拥有如此大的意义;相反,在意大利足球陷入低谷时,罗纳尔多带来的纯粹的足球享受,才是球迷们更乐见的。于是现在成绩不佳的AC米兰竟然压倒了惟我独尊的国际米兰,如果到了国际米兰的百年庆典之时罗纳尔多仍然像今天这样吸引着媒体的关注,那才是国际米兰的悲哀。别看莫拉蒂口口声声说自己不为罗纳尔多加盟米兰忧虑,谁信啊?

  至于放走罗纳尔多的皇马,现在更是悔的脖子都青了。排除掉今年夏天铁定走人的贝克汉姆,如今的皇马已经没有任何一位在世界范围具有影响力的超级巨星,银河战舰彻底瓦解;而罗纳尔多走后主教练卡佩罗不得不发出“给我一个前锋,谁都行”的哀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记者问道怎样看待罗纳尔多在意甲的两个进球时,卡佩罗甚至不惜诋毁自己本国的联赛来遮羞:“那是因为意甲水平不如西甲,所以进球才容易!”这句连稍懂足球的人都不会说出来的话就这样成为了中国传统猪年的第一句弥天大谎。

  在一旁偷着笑的只有AC米兰。罗纳尔多的到来让他们成为意大利最受关注的球队,AC米兰影响力回来了;随着罗纳尔多的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AC米兰的竞争力也回来了。唯一可惜的是没有得到罗纳尔多的肖像权,同时还得为他支付高昂的工资,不过没关系,外星人80欧元一件的99号球衣销售行情看涨,下赛季等因扎吉走了,换成罗尼的9号还能大赚一笔呢……(寒锋)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