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新秀大战 二年级队大卫·李百发百中

  晨报讯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昨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第一天由新秀唱大戏,在一场极具观赏性的进攻大战中,拥有百发百中的大卫·李的二年级新秀以155:114狂胜一年级新秀。

  二年级生上半场得了77分,全场拿下155分,两个数据都创下了新秀对抗赛的纪录。

大卫·李全场竟然14投全中,拿下30分11个篮板,成为MVP。埃利斯拿下了28分,海德投中3个三分球,得15分。保罗全场助攻17次,他还贡献了16分和9次抢断。一年级生得分最高的是米尔萨普和盖伊,两人各得22分。

  二年级的首发是:德龙·威廉姆斯、海德、格兰杰尔、大卫·李、博格特,5人在各自球队中都是先发。一年级的先发是:罗伊、盖伊、弗耶、莫里森、巴尔纳尼。

  由于全明星周末的各项活动都以表演性质为主,所以球员们在场上都显得非常放松,防守上也较常规赛更加松懈,相互之间都给对方留出足够的表演空间。二年级队的尼克斯前锋大卫·李便成为这种比赛模式下受益最大的球员,以内线进攻为主的他频频突破到篮下,一次次用扣篮或上篮解决战斗。

  李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除了他自己良好的篮下感觉和脚步动作,还得感谢队中拥有两名目前联盟里的顶级组织后卫威廉姆斯和保罗。开场后不久,李就连续切入篮下后接到威廉姆斯的妙传,数次轻松扣篮得手。而在去年的新人王克里斯·保罗登场后,李更是如鱼得水,进攻中更显得随心所欲。随着双方的比分越拉越大,李也逐渐改变风格,在投篮或扣篮时更多地增加了一些表演的成分,以他的身高和体型,竟也能做出大风车灌篮这样的动作,看得出李的身体素质确实要比寻常的白人球员高出一个台阶。

  出生于1983年的大卫·李身高2.06米,体重达到113公斤,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尼克斯在首轮第30位挑中。当时李便被不少业内专家看好是一颗希望之星。本赛季李打满了全部53场比赛,其中12次先发,并为球队贡献了11.2分和10.6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保罗 | 威廉姆斯 | 海德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