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混合大赛 > 混合大赛动态

公牛队输比赛皮蓬展状态 乔丹最佳拍档名不虚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皮蓬声称将复出,并扬言“投篮之星”上见分晓,他加盟的公牛队今天虽然遗憾输掉,但是“蝙蝠侠”今天没有让人失望,他在投篮过程中展示出的技能和身体状况,的确好出其他传奇巨星一筹。

  公牛队今天首先出场,皮蓬按照预想的那样,被安排到圈顶的投篮位置,他在这个位置虽然也多次出手不中,不过,他在出手过程中展示出的投篮速率和标准姿势,并不比现役的戈登差多少,而且,结合后面的比赛,传奇巨星基本都成为各队的弱环(除了兰比尔,格文和库珀几乎在圈顶 耗光各自队所有时间),皮蓬的表现更难能可贵。

  皮蓬率领的公牛队最终以48.8秒最好成绩进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投出最好成绩,不过,由于戈登和芝加哥水星队女队员在投篮过程中违例,公牛队遗憾丢出“投篮之星”的冠军,只是皮蓬在这个过程中表现不可谓不好,他在圈顶出手虽然也达到5次,但是每次基本都是差之毫厘,最终也只用了5次出手机会就投中,而且更惊讶的是,皮蓬在现役NBA球员只有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投中中场球的前提下,只用了两次就投中,他的身体状况看来真如他自己所言——近五年最佳。

  皮蓬表示复出后,湖人队科比表示欢迎他的加盟,不过,皮蓬最近表态,他更亲睐卫冕冠军热火队,此前,根据分析,皮蓬可能加盟包括火箭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蓬 | 比卢普斯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