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贺岁杯国奥欲重塑形象 杜伊放言夺冠米卢盼重逢

  农历正月初一17时,杜伊率领的国奥队将在贺岁杯上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经历了在英国的“斗殴事件”后,主教练杜伊非常希望利用这次比赛重塑球队形象:“我对这次英法拉练的效果非常满意,尽管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这算不上什么。

我们贺岁杯赛的目标就是夺冠,只有这样,才能重新赢得球迷的支持。”

  杜伊放言夺冠

  国奥队的欧洲拉练,是杜伊亲自挑选的队员,亲自带队集训了一个多月,所以贺岁杯比赛是中国足协对其带队能力的“初考”。不幸的是,国奥球员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球员的群殴事件,严重损害了国奥队的形象,因此,贺岁杯赛还是杜伊重塑自己和球队形象的极好的一次机会。

  出乎队员们意料的是,国奥队在机场受到了香港媒体的追捧。或许是“斗殴事件”的后遗症,香港媒体从之前对贺岁杯的漠不关心变成了热切期待。在国奥队抵达香港的时候,发现香港媒体倾巢出动。在机场,不管队员们在做什么,都会有香港记者过来采访,这种阵势也是大家之前没有想到的。据了解,贺岁杯的票房也一路看涨,人们都想看到杜伊如何能神奇地改造这样一支国奥队。

  澳大利亚国奥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这对检验中国国奥队训练成果,绝对是最好的试金石。国奥队员表示,“澳大利亚队的实力很强,而且特点很鲜明。他们在去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能够和他们在首战就交手对于增加我们的比赛经验和提高球队的实力有很大的好处。”

  米卢期待“重逢”

  米卢的再次出现,成为贺岁杯上的另一看点。米卢在韩日世界杯后,曾经多次向足协表示再次合作的意向,每当中国足协萌发聘请洋帅的念头时,已经深谙此道的米卢都会神秘地来到中国为自己造势。可惜他的每次努力都被足协低调拒绝了。米卢从不灰心,又不断执教其他球队,如今牙买加成为他的新东家。作为牙买加队主帅的米卢,表示自己也盼望着能与国奥队在决赛中相遇。杜伊也是充满豪情:“我知道球迷都希望中国队和牙买加队进入决赛。米卢在中国很有名,我期待能与他在决赛中交手,这将很有意思。”

  贺岁杯是传统赛事,每年都是在大年初一进行,本次贺岁杯将从2月18日开始,参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国奥队、中国香港联队、牙买加国奥队和澳大利亚国奥队。按照比赛规则,两支首战获胜的球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两支首战失利的球队将争取第三名。 (肖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