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翔年夜饭前还要训练 冯坤赵蕊蕊美国迎来新年

  刘翔年夜饭前还要练

  昨天是大年夜,刘翔和全家团聚,但在吃年夜饭前,刘翔依旧完成了一堂训练课。

  从德国回来后,刘翔就不断向教练孙海平“嚷嚷”:“这回我可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可嘴上这么说,实际上他一点也不肯闲着。

可能是因为欧洲之行“收获”了一个新对手罗伯勒斯,刘翔又有了新的动力,所以连孙海平都暗自嘀咕:“这小子,怎么训练起来比以前更拼命了?”

  训练归训练,年夜饭还是要吃的。今年的年夜饭,刘翔在他外婆家吃。刘翔的爷爷因为脑梗塞,将在医院里度过这个春节。“老人在这个时候肯定会觉得很寂寞。”刘翔说。所以,吃过年夜饭后,刘翔将和父母一起去医院看望爷爷,“陪爷爷说说话也是好的,毕竟是过年呀!”刘翔说。

  对刘翔而言,每一个春节都是愉快而又短暂的,大年初三,他将回到莘庄基地,开始新的训练。

  射击队苦练不休

  16日,广州黄村训练基地的射击馆内依然枪声不断,中国射击队的枪手们坚持苦练射术。从去年12月底进入基地冬训以来,中国队已在这里封闭了近两个月。总教练王义夫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们大年三十也要坚持训练,春节就在基地过。”

  王义夫说:“奥运会日益临近,大家都知道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其实,即使放假,大家心里琢磨的还是训练。我们干脆不放假,一门心思苦练。”看来,这个春节,射击队肯定是在训练中度过了。3月中旬,他们将参加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

  游泳队搞测试

  16日,位于北京南城国家体育训练总局的游泳馆里进行着一场与以往有些不同味道的测试赛,夺取前三名的队员们除了领到自己的成绩表外,还会真的站上领奖台领取一个包着奖金的小小红包,此外还有赞助商耐克给予的袜子、泳镜、毛巾、游泳帽等奖品。

  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介绍说:“这样的队内测试以前也搞过一次,以后希望能够形成一个惯例,每个月都搞一次,让队员们熟悉适应比赛的节奏。”

  冯坤 赵蕊蕊美国过春节

  昨天是除夕。就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冯坤和赵蕊蕊却只能在美国相依为命地度过。好在两人还有当地华侨的陪伴,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当地的华人对冯坤和赵蕊蕊非常热情,经常给她们送来当地的特产和华人餐厅的美味中餐。除夕就要来到,两人又收到了华侨们送来的饺子。

  尽管独自在异乡过除夕多少有些冷清,不过为了早点养好伤回到赛场,这点“牺牲”也是值得的。手术完毕到现在,冯坤和蕊蕊的恢复情况都比较好。

  出去了这么久,两个人都有些想家了,现在她们的归期初步定在今年4月。

  丁俊晖英国过春节

  在威尔士公开赛上首轮告负后,丁俊晖已经回到英国谢菲尔德。虽然离3月中旬的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还有一段时间,但他依然放弃回家过年。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想想看我已经有四五年没有在家过春节了。我也很想和家里人过节,不过在这里也差不多习惯了,我可能到时候会去约克找我的一帮朋友过年,哈哈……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吧,祝你们新春新气象,万事如意!

  为了斯诺克,丁俊晖经常在异乡过年,但他坦然接受:“我会全力以赴,我想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坤 | 赵蕊蕊 | 孙海平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