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刷新世界纪录 吴鹏世锦赛夺牌成为难题

菲尔普斯刷新世界纪录 吴鹏世锦赛夺牌成为难题

获知成绩后 菲尔普斯振臂欢呼 点击进入现场组图 

    相关视频:菲尔普斯做客搜狐 自曝高强度训练秘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国神童菲尔普斯(菲尔普斯新闻,菲尔普斯说吧)又破纪录了!在密苏里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大奖赛中,菲尔普斯将男子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改写为1分53秒71。

  将原来1分53秒80的纪录提高0.09秒,菲尔普斯本人正是原纪录的保持者。在墨尔本世锦赛前创造这样的佳绩,更让世界开始期待美国神童能重现狂卷奥运会六金时的情景,而对于正在备战中的中国悍将吴鹏(吴鹏新闻,吴鹏说吧)来说,对手的好状态就意味着自己将在墨尔本迎来更大的挑战。在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后,菲尔普斯显得有些意外,他说:“我并没有想到今天的成绩能打破纪录,真是太意外了!昨晚晚上我预测的成绩只是1分55秒或者1分55秒吧,但实际的比赛中我更快了,我想在世锦赛之前状态越来越好了”!

  今年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是北京奥运会之前的最佳热身机会,在澳洲飞鱼索普(索普新闻,索普说吧)突然宣布退役后,菲尔普斯就成为世界泳坛的最大希望所在,在墨尔本他将参加17项比赛。而因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的优异表现,有“亚洲菲尔普斯”之称的中国小将吴鹏将如何应对状态正佳的美国神童呢?200米蝶泳是吴鹏的强项,也是吴鹏报名世锦赛的唯一一个项目,他的目标是力争奖牌,对于对手的竞争,吴鹏谨慎表示:“缩小和菲尔普斯的差距,冲击对方吧”。(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吴鹏 | 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