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墨尔本世锦赛日益临近 罗雪娟接班人逐渐掉队

  本报讯 距离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不足40天,对于中国水军在墨尔本的目标,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却闭口不谈,只是一再强调:“备战世锦赛还是为了备战奥运会,现在的一切都是为了08年准备的。”令人意外的是由于多哈亚运会失常表现,小将王群将无缘世锦赛。

  3月25日,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中国水军将派出最强阵容出征。据张亚东透露,冬训期间教练组已经初步确定每名选手参赛项目,张琳还将主攻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而老将齐晖将参加200米蛙泳、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的比赛,杨雨和庞佳颖都参加200米自由泳,而庞佳颖还将参加100米自由泳。由于多哈亚运会表现失常,小将王群将缺席本届世锦赛,对此张亚东解释说:“主要是因为去年下半年她表现不是很好,可能是比赛太频繁了,比赛一个接一个,有的相隔半个月,有的只有一个礼拜,对她来说影响太大,影响训练,小孩子还是需要训练,让她通过训练来提高成绩,基础打扎实再出去比赛。”(京友)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庞佳颖 | 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