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奥尼尔支持同性恋 皮蓬希望加入热火

    搜狐体育讯 

  NBA全明星周末进行到第二天,今天进行的四项比赛中,杰拉德-格林击败罗宾逊拿到扣篮冠军,在其他比赛中,卡波诺在三分大赛中击败寻求卫冕的诺天王,技巧大赛上韦德力压群英卫冕成功,而混合投篮赛中底特律打败圣安东尼奥封王。

下面来看看其他消息:

  篮网即将出售卡特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昨天刚说了不交易卡特,但是今天的消息又称,他还在为卡特交易问题做着积极的准备,希望在周五交易日前将卡特送走。篮网不希望在卡特身上浪费更多的金钱,此前索恩建议卡特提前跳出他与篮网的最后一年合同。“索恩正尽一切努力交易卡特,比起基德,索恩更希望早点处理掉卡特的问题。球队仍将基德视为球队的门面。”索恩的一位同事说道。据媒体分析,魔术和快船最有可能成为卡特的新东家。

  NBA球队继续选择欧洲拉练

  NBA总裁斯特恩宣布,下赛季前,凯尔特人、灰熊、森林狼和猛龙四支球队将在欧洲开设季前训练营。训练营将在欧洲四国的六个城市内展开。

  奥胖支持同性恋

  周六,奥尼尔表示如果他有一个具有同性恋倾向的队友,他会维护这名队友的一切权利。“从小我所得到的教育便是不要对人有偏见,不要用自己的标准去约束别人。如果我有一名同性恋队友,人们嘲笑我的队友,对他有偏见,我会站在队友这边,支持他,保护他。”奥尼尔说道。

  克里斯蒂难返快船

  2月12日,道格-克里斯蒂与快船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据克里斯蒂的代理人霍华德-布拉格曼透露,快船计划放弃克里斯蒂。“克里斯蒂在球队呆的并不愉快,像这样的短工合同,他们的要求就是看你是否适合球队的风格,能否带给球队积极的变化。克里斯蒂的风格不适合快船队。”布拉格曼谈道。

  老鹰希望得到里德诺

  据西雅图媒体披露,老鹰高层已与超音速总经理里克-桑德进行沟通,希望得到该队控卫卢克-里德诺。本赛季里德诺在球队过的并不如意,由于个人防守能力欠佳,他已渐渐失去了球队首发位置,而替补控卫沃特森则日益得到主帅希尔的信任。

  猛龙走国际化道路

  猛龙日前宣布球队打算将新赛季前的训练营设在西班牙或者意大利。“如果这一计划成行,我会很兴奋。”来自意大利的猛龙状元秀巴尔尼亚尔说道。昨天西班牙媒体披露,猛龙将在马德里进行热身赛,对手分别为孟菲斯灰熊、西班牙劲旅皇家马德里队和艾斯图第安特斯队。猛龙目前可称得上一支多国部队,除了巴格纳尼,队友还拥有西班牙人加巴约萨、卡尔德隆,斯洛文尼亚人内斯特洛维奇和斯洛卡尔。

  皮蓬点出加盟球队选项

  前公牛举行斯科蒂-皮蓬(斯科蒂-皮蓬新闻,斯科蒂-皮蓬说吧)表示他希望加盟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41岁的皮蓬现在劳德代尔堡工作,在他宣布复出的消息后,关于他的新东家则成为媒体炒作的热门话题。“我喜欢与沙克(奥尼尔)一起打球,迈阿密我的理想归宿。”皮蓬将首选目的地定在了东部的迈阿密。而另一支受到皮蓬青睐的球队便是克利夫兰骑士。提到西部诸强,皮蓬表示他会认真考虑。”我会把很多球队列进我的选项。我喜欢达拉斯,圣安东尼奥还有洛杉矶(湖人)。”皮蓬说道。小牛总裁小尼尔森表示会谨慎考虑皮蓬问题:“不去考虑皮蓬身后的背景无疑就是做蠢事,皮蓬有实力,也许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的表现给了皮蓬灵感。”(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基德 | 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