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足协同意申花联城合并 “联城”正式告别足坛

  在农历狗年的最后一天,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正式通知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联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同意上海申花、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两俱乐部正式办理合并手续。

  这意味着“联城”这个名字从此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消失,同时也意味着曾经出现过同城两家甚至三家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俱乐部的上海足坛,分久必合,又回复到了只有一家中超俱乐部的局面。

  虽然失去了“联城”这个名称,但由于原联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成为新申花队的大股东,新申花队无疑深深印上了联城的烙印,相形之下,而老申花队的痕迹反而要淡薄得多。

  中超委员会2月10日发布的《关于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两家足球俱乐部申请合并的公示》业已期满。公示期间,联城向中国足协正式注销了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界内未有单位和个人对此合并提出异议。按照《关于中超俱乐部产权转让的规定》,中超委员会同意两家俱乐部正式办理合并手续。

  两家俱乐部表示,他们正在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产权手续。

  上海联城的前身为大连赛德隆。2001年,大连赛德隆参加乙级联赛,一年后冲上甲级,2003年初,更名为珠海安平队,参加甲B联赛;2004年,珠海安平更名为珠海中邦并打入中超;2005年,珠海中邦正式更名为上海中邦,球队迁至上海并将主场放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训练基地则位于奉贤。在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的带领下,上海中邦获2005年中超联赛第11名;2005赛季结束后,上海中邦将俱乐部产权转让给了上海联城,2006年,上海联城队获得中超第7名的成绩。

  今年2月7日,上海申花与联城两家俱乐部宣布:将实行强强联合,组建新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2007年赛季的目标是“争冠保二”。

  原联城队的主教练吉梅内斯在15日已提前进入了康桥基地。这位新申花队的主教练意气风发,他说:“今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冠。”

  原联城队员已于16日进驻申花的康桥基地,2月19日大年初二,由两支球员组成的新申花队将首次合练。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