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混合大赛 > 混合大赛动态

NBA全明星 底特律活塞队赢得混合投篮赛冠军

  第五十六届NBA全明星周末“海尔混合投篮赛”17日在拉斯韦加斯托马斯马克中心举行。

  由本·高登、WNBA球员坎·杜普里以及巨星皮蓬组成的芝加哥公牛率先出场,成绩是48·9秒。第二位出场的洛杉矶湖人由斯·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WNBA球员特·约翰松以及迈·库珀组成,斯马什·帕克在2分钟规定时间结束时投入一个漂亮的压哨三分球,赢得观众一片喝彩。

  排在第三位出场的底特律活塞,由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WNBA球星斯·卡什和比·兰比尔组成,成绩是1分6秒。

  最后出场的卫冕冠军马刺由现役球星托·帕克、退役球星乔·凯文、WNBA球星凯·维科勒组成,他们的成绩是1分32秒。

  芝加哥公牛及底特律活塞进入决赛。决赛中,芝加哥公牛在50·5秒内完成任务,底特律活塞则以47·6秒的成绩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球星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