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太阳争取全明星举办权 09全明星落户菲尼克斯?

    搜狐体育讯 

   正当拉斯维加斯全明星周进行之时,菲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太 阳全力以赴与NBA(NBA新闻,NBA说吧)高层进行接触,他们希望能够在2009 年主办全明星比赛。

  据《亚历桑那共和报》报道说,太阳队主席杰瑞- 科朗格洛先生表示他和负责海外市场的NBA活动及项目 部高级副总裁奥斯汀结束中国之行之后,球队将正式 申办2009全明星周末。科朗格洛说:“目前我们正在 与高层进行接触,我们将会很快递交申请,我们希望 能够向全联盟展示我们为了凤凰城的复苏所做出的一 切。”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1975和1995年两次举办过全明 星赛。在过去两年他们都曾经申办过全明星赛,不过 今年全明星赛落户拉斯维加斯,而2008年的全明星赛 已经落户新奥尔良。

  过去两个赛季黄蜂队因为主场球馆被洪水淹没而 无法进行正常比赛,最近两个赛季他们的大部分主场 比赛都放在俄克拉荷马举行。下赛季黄蜂队将会正式 回归新奥尔良,他们所有的主场比赛将全部安排在这 里进行,联盟为了重新振兴篮球气氛才选择让新奥尔 良举办全明星赛。

  对于申办09年全明星周末,科朗格洛胸有成竹, 他说:“为什么不我们呢,全明星举办权肯定属于我 们的。”(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