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三万人参加东京马拉松赛 肯尼亚选手丹尼尔夺冠

  东京马拉松赛18日在阴雨天气中举行。肯尼亚选手丹尼尔·恩坚加夺冠,日本选手佐藤智之和入船敏分获二、三名。

  恩坚加当天在出发后25公里处超过其他选手,此后一直遥遥领先,并把优势保持到终点,成绩是2小时9分45秒。

30岁的恩坚加是2004年东京国际马拉松赛冠军,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在2002年芝加哥马拉松赛上的2小时6分16秒。

  “天气太冷了,我无法跑得更快,但夺得冠军,我很高兴。”恩坚加说。

  佐藤智之和入船敏的成绩分别是2小时11分22秒和2小时12分44秒。本次比赛对日本选手而言也是今年8月大阪世锦赛的资格赛,但是最终无人直接拿到入场券。

  东京市民、日本各地长跑爱好者和在日外国人总共约30000人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东京马拉松赛是日本首届大都市马拉松赛,其前身是东京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今年对比赛线路进行了调整。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