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亚泰向长春球迷发回"家书" 立志新赛季创造佳绩

  新华社长春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日前,正在海南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队向长春球迷发回了一封“家书”,并表示,球队将立志在中国足坛闯出一片天。

  长春亚泰队全体将士首先在“家书”中问候球迷春节快乐,随后表示:“今年是亚泰足球参加中超联赛的第二年。

作为一支新军,我们在第一年中超的28轮比赛取得了13胜7平8负积46分的战绩,首次征战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便获得了第四名。我们用成绩证明了亚泰队是一支怎样的球队,并为中国足坛吹来一股清新风气。”

  虽然是“初吻中超”,但在“国奥系”球员和“王牌铁卫”卡巴雷罗的带领下,山东、大连、上海队等中超诸强无一不曾落败于亚泰。对此,“家书”中同样写道:“过去的一年,不可否认的是中超诸强对我们还不甚了解。今年的情况就有了很大不同,我们的战术打法再无秘密可言。相对于大连、上海、山东,我们在球队建设、球员水平、技战术打法上还有一些差距。”

  “家书”中还提及:“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职业足坛上赢得应有的荣誉、闯出属于我们的一片天!十年五个亿资金的投入,使如今的亚泰成为中超赛场上正规化、职业化最具典型性的俱乐部之一。”

  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亚泰队正在新帅高洪波的带领下在海南训练基地潜心备战,相信经历了去年的中超洗礼,今年会做得更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07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于3月3日燃起战火,长春亚泰队将在首轮客战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