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03级新人叫板96黄金一代 科比:我们比他们更强

03级新人叫板96黄金一代 科比:我们比他们更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当伯什取代小奥尼尔成为东部明星队首发前锋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拉开帷幕——03级新人开始向96黄金一代叫板,那究竟谁更强呢?科比作为黄金一代代表,直言96级更强,但03级状元秀詹姆斯并不服输,称超过前辈只是早晚的事。

  科比面对03级和96黄金一代谁更强的问题时,直接表示“答案不言自明”,他说:“我们那一届更有深度,成器的更多,当然,这仍然需要时间去检验,因为03级一代才初出茅庐,我们却已经在NBA(NBA新闻,NBA说吧)混迹多年,已经十年了吧,正因为这些经验,我想我们应该拥有发言权。

  96黄金一代天才云集,入选本次全明星赛的就包括科比、雷-阿伦、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纳什、小奥尼尔,除此之外,还包括名声在外的坎比、马布里、沃克以及“三分王”斯托贾科维奇等,有如此阵容做后盾,科比说话自然就底气十足。

  面对96黄金一代的强势,詹姆斯也承认差距,不过,在他看来,这种差距只是暂时的,他说:“现在我们确实不如他们,他们那一届出了很多伟大球员,他们获得过MVP,他们拥有总冠军戒指……不过,我们并不逊色,因此,我们不会逃避,我们立志想成为最好的一代——NBA历史上最好的一代。”

  对于詹姆斯的看法,韦德和伯什都表示了认同,只不过在韦德看来,他更愿意把03级和84一代相比——该届出了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奥拉朱旺以及巴克利等不朽明星,“我们03级一代确实非常强,我们将和84一代一样彪炳史册。”韦德说。(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艾弗森 | 詹姆斯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