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对手动态

贺岁杯-香港联点球大战4-6憾负牙买加 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2007年香港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在率先进行的揭幕战中,香港联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前顽强追平了比分,并最终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但在点球决胜中,香港联队3-5告负,最终以4-6的总比分告负,无缘最后的决赛。

  本场比赛一开场双方打得都很谨慎。第3分钟,主场作战的香港联队就利用一次反击完成了射门,但被牙买加队门将化解。第18分钟,香港联队10号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本场比赛首个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42分钟,当时牙买加队19号拜恩利用头球打破僵局,帮助牙买加队1-0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易边再战,香港队逐步稳住了阵脚并加强了进攻,他们的努力在第79分钟终于收到了回报,由20号甘布斯将比分扳平。

  按照规则,本次贺岁杯首日的赛事和季军争夺战不设加时赛,双方若90分钟内战平即互射点球决出胜负。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前两轮双方球员全部命中,但在第三轮互射点球时,牙买加队5号泰勒轻松命中,而港联的19号弗雷卡斯未能将球射进,最终香港队在点球决赛中3-5告负,总比分4-6不敌牙买加队无缘决赛,牙买加队则率先闯进贺岁杯决赛。(搜狐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