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八方评论

法新社-残阵澳洲落败 姜宁世界波送国奥入决赛

法新社-残阵澳洲落败 姜宁世界波送国奥入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由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香港贺岁杯赛比赛中2-0击败澳大利亚国奥队顺利进入决赛,21日国奥队将与米卢领军的牙买加队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与“袋鼠军团”战后,法新社对此次赛事进行了报道。

  文章以“中国闯入贺岁杯决赛”为题进行报道,文章写道:在顺理成章的以2-0击败澳大利亚国奥队后,近期备受争议的中国国奥队闯入了贺岁杯决赛。

这是中国队在卷入群殴事件完成英格兰悲伤之旅后出战的首场比赛,面对澳大利亚他们看起来似乎并没有陷入麻烦,最终占据了决赛的一个席位。他们在决赛中将与牙买加争夺冠军,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牙买加通过点球决战击败了中国香港联队。

  当本队在球场上战胜了最近在奥运会预选赛11-0横扫中国台北的澳大利亚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成为了快乐的人。不过此次澳大利亚队在阵容上略有“损耗”,有几位球员因为要参加在墨尔本和阿德莱德联队之间展开的国内联赛决赛,因此错过了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

  第8分钟,澳大利亚后卫罗伯特-科恩斯维特自摆乌龙为中国国奥队踏上胜利之旅铺平道路。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替补出场的姜宁以一记25米外世界波帮助中国国奥队扩大了领先优势。赛后,杜伊表示比赛很艰难,但对结果满意“多数球员都刚刚从欧洲回来,对环境还不是很适应,不过整体来说我对结果感到满意。”(Firewall)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