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米杜热拥HIGH现场气氛 前南双杰较劲笑藏刀(图)

米杜热拥HIGH现场气氛 前南双杰较劲笑藏刀(图)

    搜狐体育讯 一个是曾经把中国足球带向颠峰的米卢,一个是豪言欲在08奥运为中国赢取冠军的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两个塞尔维亚人在球场上相碰,虽然话语不多,但热情的拥抱已经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国奥队在英国期间,杜伊科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了期待在决赛中碰到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比赛的结果也如杜伊所愿,牙买加队战胜中国香港,国奥队战胜澳大利亚,两个塞尔维亚人率领的球队双双进入决赛。

  牙买加和中国香港的比赛是贺岁杯的首场比赛,志在冠军的杜伊自然不会放过侦察决赛对手的机会。比赛开始没多久,杜伊就出现了球场看台,安静的看着比赛。同一时刻,米卢也安静的坐在教练席上关注着牙买加队的表现,不过米卢在这支队伍的身份并不是主教练,仅仅只是技术顾问。

  半场结束时,杜伊立刻走下了看台站在球场边,不远处米卢也在朝着杜伊的方向走来。米卢先是看到了区楚良,这个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帮助米卢镇守球门的球员现在已经是国奥队的助理教练了。米卢很高兴的拥抱着区楚良,笑着说:“你现在也是教练了,咱们是同行了,要互相学习。”

  场地边上的杜伊依旧在等待着米卢,米卢也知道杜伊在等着他。在和区楚良寒暄过后,米卢终于走到了杜伊的面前。只见杜伊走上前一步,握住米卢的手,随后一把搂住米卢的肩膀,两个塞尔维亚老乡就这样完成了在中国的首次见面。两人亲切的用塞语进行着交流,说到高兴处米卢更是无所顾忌的把头紧贴着杜伊,那感觉完全是亲兄弟见面一般。

  由于国奥队马上也要进行比赛,所以两人的交流并未持续很长时间,杜伊率领着队员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米卢则顺着球员通道走回休息室,在路上当记者祝贺米卢的球队取得胜利时,米卢笑着说:“不,你应该祝贺两个塞尔维亚人的胜利,我和我的老朋友会在决赛中相遇,当然我也告诉他我在决赛中等着他,并且会战胜他。”

  或许是米卢的祝福产生魔力,国奥队在开场不久就利用对手的乌龙取得了进球,场面也基本被国奥队控制,虽然下半场国奥队的体力下降,但还是凭借姜宁最后时刻的远射完胜澳大利亚。

  如愿的进入最后的决赛,杜伊也实现了与米卢决赛会师的诺言,展望决赛,杜伊表示会在决赛中战胜米卢:“我知道他曾经是中国队的主教练,并且率领着球队参加了世界杯;而我则是奥林匹克足球队的主教练,我们来自一个国家,我们是好朋友,但足球场上没有朋友,我会在决赛中打败他,夺走冠军。”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