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朱广沪现场考察国奥新人 惋惜冯潇霆再受伤(图)

朱广沪点评国奥新人表现 惋惜冯潇霆再受伤(图)

    搜狐体育讯 大年初一赶到香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敬业精神让人钦佩,当然朱广沪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国家队集训挑选队员。在看台上观看国奥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时,朱广沪不时向记者询问着国奥小将的情况,很明显国奥小将们的出色表现让朱广沪非常满意。

  为了支持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足协方面对朱广沪抽调国奥小将给予了配合,这也是朱广沪大年初一赶到香港的原因。

特别是国奥队刚刚结束欧洲拉练,朱广沪也非常希望通过实战比赛来考察国奥球员的情况。

  朱广沪是今天中午抵达香港的,在酒店稍做休息后便赶到了香港大球场。和往常一样朱广沪并不希望自己的出现引起媒体的关注,所以依旧是选择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不过朱广沪还是未能逃跑搜狐记者的追踪,在半场结束时一脸喜气的朱广沪出现在记者眼前,显然前段时间国家队与哈萨克斯坦比赛时的出色表现让朱广沪心情不错。

  朱广沪首先问起了国奥队在欧洲的训练和比赛,以及海外国脚们的情况。虽然在媒体上看到一些评价,但朱广沪更愿意听前方随记者的描述,记者也简单向朱广沪介绍了国奥队的一些基本情况。

  在得知某些队员提前离队时,朱广沪也关切的问了问原因,得知后防核心冯潇霆(冯潇霆博客,冯潇霆新闻,冯潇霆说吧)再次受伤时,朱广沪脸上露了惋惜之情。

  随后聊起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问起小董以及孙继海,从语气中明显的可以听出朱广沪对海外国脚的器重,当听到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在荷甲首发出场并有不错表现时,朱广沪立刻追问:“是荷甲的比赛,正式比赛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朱广沪说:“看来孙祥还真有可能成为第一个打上欧冠的中国球员了。”之后朱广沪又问了问孙祥目前在球队的情况。

  中场休息很快在闲聊中过去。下半场比赛开始,国奥队并没有进行换人调整。朱广沪也把话题转到了比赛中,并对个别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国奥队打的不错,配合和边路都很好,也创造了几次机会。有些队员非常有特点。”

  朱广沪说的有特点的球员是李微和姜晨:“那个23号是谁?以前怎么没听过?还有那个有点黑的前锋也不错,拿球的感觉很好。在欧洲时候的表现怎么样。”一连串的发问之后,朱广沪又询问起于海的情况。显然国奥队几名小将的表现已经被朱广沪看在眼里。

  下半场比赛,国奥队又创造了几次机会,于海的单刀和朱挺的头球攻门,遗憾的是都未把握住,未能扩大比分,这也让看台上的朱广沪非常惋惜。随后朱广沪问起了青岛籍的前锋姜宁的情况。话音未落,姜宁就替补登场,并用一个进球帮助国奥队锁定胜局。看到姜宁进球,朱广沪也开了腔:“姜宁是个比较有灵性的队员,门前有感觉,以前在国少替补上半场就能解决问题。”

  最终国奥队2-0战胜了对手,朱广沪也站起身与记者再见。3月份国家队将进行集训,相信那期集训名单里一定会涌现出新的面孔。(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孙祥 | 冯潇霆 | 姜宁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