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为小贝“叫屈” 恳请皇马球迷不要嘘球员

    搜狐体育讯 与贝蒂斯的比赛结束后,卡佩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不过主裁判的判罚却让意大利人颇为不满,甚至他还会为自己的“仇人”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进行了辩解:“在伯纳乌这样伟大的球场我们看到了一场糟糕的比赛,糟糕并不是我们表现的不好,而是裁判最终左右了比赛的结果。

自从我回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就几乎没有得到过裁判的帮助,裁判好像特别不喜欢贝克汉姆,那张红牌让我无法理解,后来我也看了电视回放,那样的犯规根本不至于出示一张红牌,而对手侵犯他的犯规明显是个点球,但是这一切裁判都做出了不利于我们的判罚。”

  谈到本场比赛的平局以及没有让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首发的决定时,卡佩罗说:“我们在上半场进攻打得不错,没有让劳尔首发是为了让他有更多体力参加下周的冠军杯。下半场我派上劳尔就是需要他来打开局面,可惜我们错过了两次得分机会。贝蒂斯几乎整场比赛都龟缩在半场,这样的情况让我们很难取得进球,主场未能取得胜利固然可惜,但是我们还是应该看到我们的优势。球迷不应该在比赛中嘘本队的球员,这样会伤害球员的信心和士气,每一名球员都需要球迷的掌声来提高斗志。”因为在比赛中每当埃莫森得球,伯纳乌的球迷就会对巴西人报以嘘声。

  对于卡佩罗的解释皇马的球迷也有自己的看法,一位叫做法里尼的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多数球迷的心声:“我很难理解他们,我看不到他们在球场上的战斗精神,俱乐部花了那么多的钱只得到这样的成绩,我们买票进场却连一个进球都看不到。卡佩罗赶走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可是他却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打入两球,而皇马呢?”球迷直白而强烈的反应证明了目前整个马德里地区对于皇马的不满,尤其是对于主教练卡佩罗的不满。

  对于罗纳尔多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赛场的进球,卡佩罗首先称赞了外星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过随后他的发言却显得不屑一顾:“意甲和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根本不再一个档次上,意甲甚至还不如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在那里踢进几个球儿没什么,为什么总要提到罗纳尔多?是他自己选择离开马德里的,是他自己不想在坚持下去,他已经转会了,至少和我个人没什么关系,他只不过是我曾经带过的一名普通球员而已。”

  客队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对平局感到相当满意,甚至他认为贝蒂斯完全有能力拿下3分的:“与皇马的比赛总不是容易的事情,好在我们没有空手而归,这样的比赛你不能奢求太多。对于我们现在这样一支缺兵少将的球队来说,只要能够尽力去表现,结果都是合理的。不过我们完全有机会取胜的,我们在下半场占据了优势并且创造了三次破门的机会,这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让我刮目相看,球员们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和自信,以及对比赛严肃的态度,”谈到皇马的表现费尔南德斯非常客气的说:“他们还是最出色的球队,没有进球是运气问题。当然我们没有让他们完全控制中场是成功的关键。”当然法国人还谈到了皇马下半场失势的原因,那就是换下了中场的加戈,他称赞是加戈是一名天才球员,有着很好的防守能力和组织能力,但是卡佩罗将他换下后,皇马中场陷入了混乱,给了贝蒂斯可趁之机。

  欧洲冠军杯的战火即将重新点燃,卡佩罗在西班牙的时间也进入倒计时!面对同样在国内联赛失意的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皇马是否能扼住命运的咽喉,卡佩罗是否可以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体面的结束一个完整的赛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