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2比0击败袋鼠 将与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争冠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首轮比赛中以2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国奥队,为自己的2007年征程开了个好头。

  本场比赛,虽然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强调过程要重于结果,但是国奥队还是尽派遣主力。

  上半场比赛,国奥队员略显急躁。虽然按杜伊的要求,出球速度快了,但在对手的贴身逼抢下,国奥的失误明显增多,经常出现后场一脚长传直吊两个边前卫的现象。但是幸运女神明显站在了中国队这一边,比赛仅仅进行了8分钟,国奥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李微操刀主罚,澳大利亚队的3号急于解围,却将球踢进了自家大门,这个乌龙球让国奥队上半场1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杜伊再次强调了逼抢的重要性。“一定要对控球人实施紧逼,其他球员要注意在旁边保护,继续全力阻止对方传球。”有了主帅的指示,国奥队队员们不敢放松。正是凭借着果断的逼抢,国奥队没有给对手得分机会。第8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澳大利亚防守队员率先争顶解围,埋伏在禁区中路的9号姜宁轻巧地将球卸下,在大禁区弧顶处脚背抽射入网,这粒世界波也让场边的杜伊大声鼓掌叫好。

  赛后杜伊非常兴奋地说:“小伙子们今天的表现简直太完美了,对手的实力并不弱,但是我们占据了绝对优势,让对手没有一点办法。在决赛里能够和米卢相遇绝对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我相信决赛一定会充满戏剧性。”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通过点球6比4淘汰了中国香港队。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