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小罗任意球破门难救主 巴萨1-2负瓦伦西亚

西甲-小罗任意球破门难救主 巴萨1-2负瓦伦西亚

小罗的神勇没有挽救整体低迷的巴萨(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进球视频 本场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全面开打,瓦伦西亚坐镇梅斯 塔利亚迎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最终瓦伦西亚队凭借下半场的闪电战2-1战胜巴塞罗那,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瓦伦西亚积42分仅落后巴塞罗那4分。双方上半场暂时0-0握手言和。下半场风云突变,瓦伦西亚利用中场积极的抢断频繁冲击巴塞罗那的防线,第52分钟和54分钟,瓦伦西亚由安古洛和席尔瓦连入两球锁定胜局。

之后情绪激动的巴塞罗那球员和对方发生多次冲突,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和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也因为犯规动作双双被罚下,整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8张黄牌2张红牌。伤停补时阶段,小罗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为巴塞罗那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双方近17个赛季共交战33场,瓦伦西亚11胜6平16负处于下风,其中他们的主场战 绩为6胜1平9负,并不占据优势。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瓦伦西亚客场1-1战 平巴塞罗那。

  巴萨本场比赛排出的是4-4-2阵型,前几场表现上佳的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意外地坐在替补席上,和小罗搭档锋线是冰岛人古德约翰森,而伤愈复出的梅西也没有首发。瓦伦西亚的锋线则由两名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和莫伦特斯(莫伦特斯新闻,莫伦特斯说吧)搭档。

  第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策动快速进攻,安古洛的45度斜传到禁区中路,比利亚高 高跃起头球攻门未能顶到皮球。比赛第6分钟,巴塞罗那前场进攻组织,古德约翰 森和伊涅斯塔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可惜他在的得球的时候处于越位的位置。第10分 钟,瓦伦西亚队前场断球发动快速进攻,阿尔贝尔达直塞禁区内,比利亚心领神会 超过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之后杀入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可惜选择推射远角被比利亚奋力扑出,普约尔及时回防将险情化解。

  第16分钟,巴塞罗那前场断球反击,哈维和伊涅斯塔撞墙式配合之后,哈维带球在 距离球门20米左右的位置远射,皮球打在瓦伦西亚后卫的腿上出底线。巴塞罗那左 侧的角球,皮球给到禁区内,古德约翰森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两队的争夺主要集中 在中场,激烈的拼抢并没有使得双方在对方的门前获得机会,第31分钟,哈维中场 断球策动反击,德科禁区前分边,伊涅斯塔杀入禁区在底线位置横传中路,古德约 翰森不调整直接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36分钟,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 警告。

  第40分钟,赞布罗塔接到小罗直塞突到禁区前横传,德科接应拿球之后扣球摆脱对 方后卫防守之后一脚搓射,力量不大被布特勒轻松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 时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马切纳中场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伊涅斯塔巧妙突破之后分边,奥莱格的传中球被阿亚拉奋力挡出。转过头来瓦伦西亚就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比利亚的传中球被巴尔德斯抢先得到。2分钟之后,瓦伦西亚队前场断球之后卷土重来,比利亚得球突入禁区左肋,面埃德米尔森和哈维的双人防守将球从两人之间传过,安古洛杀出人群包抄推射破网!瓦伦西亚主场1-0领先。

  比赛第54分钟,瓦伦西亚再次利用巴塞罗那后场的混乱扩大比分,安古洛左路突破之后横传门前,巴尔德斯将球挡了一下,但是后者已经失去了门前的位置,禁区内的席尔瓦得球之后轻松补射空门得手。随后巴塞罗那请求换人,梅西换下古德约翰森。第58分钟,莫伦特斯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面对巴尔德斯的单刀球竟然打偏。第59分钟,德科禁区外远射偏出。比赛第61分钟,德科与阿尔贝尔达在中场的一次拼抢发生冲突,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将两人红牌罚下,并且向上前理论的普约尔出示黄牌警告。

  2分钟之后,梅西在一次进攻中在瓦伦西亚一位队员倒地的情况下继续进攻,瓦伦西亚的球员表示不满,门将布特勒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瓦伦西亚换人调整,莫伦特斯被帕拉多换下。第71分钟,两队分别请求换人,久利换下埃德米尔森。华金(华金新闻,华金说吧)换下状态不佳的比利亚。第81分钟,梅西为球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可惜小罗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第84分钟,瓦伦西亚做出人员调整,进球功臣席尔瓦被洛佩斯换下。第86分钟,久利右边路突破之后传中,哈维禁区内打门偏出。

  伤停补时阶段,小罗距离球门20米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巴塞罗那挽回颜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1-2负于瓦伦西亚脚下。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门将:布特勒;后卫:米格尔、阿亚拉、马切纳、莫雷蒂;中 场:阿尔比奥尔、阿尔贝尔达、安古洛、大卫-席尔瓦(84’洛佩斯);前锋:莫伦特斯(64’帕拉多)、比利亚(71’华金)

  巴萨出场阵容:门将:巴尔德斯;后卫:奥莱格尔、普约尔、马奎斯、赞布罗塔; 中场:埃德米尔森(71’久利)、德科、伊涅斯塔、哈维;前锋:古德约翰森(54’梅西)、罗纳尔迪尼奥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德科 | 莫伦特斯 | 普约尔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