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精彩评论

北京娱乐信报:处理感情王励勤应学孔令辉

   一个是不善言谈、头顶世界冠军头衔的冷俊小生;一个是叽叽喳喳、淘气可爱的“小燕子”——“勤薇恋”引来了多人的关注。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里,许多队员和教练都感叹:“怎么一下出现了这么多陌生的面孔”——因为他们是娱乐记者。

  作为一名常年跑乒乓球的记者,看到所谓的“勤薇恋”并不感到奇怪,已经退役的孔令辉与影视演员马苏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人们常说“文体不分家”,从这一点来说“勤薇恋”无可厚非。刘翔在获得雅典奥运冠军后曾发出这样的感叹:“我现在就不敢出门了,自己之前的爱好现在什么都没了。”这就是做名人的痛苦,常人恐怕难有体会,但刘翔现在已经挺过来了,王励勤目前正在“承受”着这种不可避免的痛苦。

  从当年被蔡振华(蔡振华新闻,蔡振华说吧)痛责为“弱智”再到当今技术最为全面、打球最敬业的王励勤,在20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时,“勤薇恋”所带来的冲击波对王励勤影响确实非常大,他也很可能为此付出一定代价。

  不过,身为男乒主帅的刘国梁则相信弟子会很轻松地处理好这种事情,他说:“乒乓球队是半军事化管理,队员都很清楚如何去约束自己的行为以及思想。”刘国梁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当年的孔令辉就是很好地处理了自己的恋情,没有被外界过多的关注而干扰影响自己的球员生活,相信王励勤也能做得到这一点。李昊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蔡振华 | 孔令辉 | 刘翔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