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怒称卡佩罗让皇马颜面扫地 应被逐出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在伯纳乌0-0被贝蒂斯逼平,卡佩罗并没有利用好本轮诸强碰撞的机会以尽快地增加自己的积分,反倒是让皇马连续三场主场不胜,西班牙的各大媒体也在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卡佩罗则是针对裁判的执法发表了一番长篇大论。

  《马卡报》的赛后标题为“马德里让伯纳乌失去耐心与希望”,文中主要谈到这样一场糟糕的0-0让伯纳乌再次爆发,文中称:“刚刚在阿诺伊塔赢球的皇马却在伯纳乌被贝蒂斯逼平,这毫无疑问是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白色球队在主场踢得已经越来越困难,战术的简单限制了队员们的发挥,而伯纳乌的嘘声则更加重了队员们的心里压力,从输给莱万特到战平贝蒂斯,皇马在今天只是没输球而已。几名年轻球员的发挥是让然失望的,加戈和古蒂的中场组合没能发挥出作用,阿根廷人也是早早地被换下,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那张红牌就更耐人寻味了,难道他又想回到看台上去么?处于风暴中心的罗比尼奥同样令人失望,他并没有用自己的优异表演来向卡佩罗证明他应该获得首发,他所谓的“自己的足球”如果只是这样而已,那他在伯纳乌的前程也不会光明了。”

  《阿斯报》在赛后将平局的怒火一股脑地撒向了卡佩罗,皇马“队报”更是认为这是卡佩罗的失败,但却让伯纳乌的球迷来承受侮辱,文中称:“卡佩罗在皇马的二进宫几乎毁掉了一切,皇马在过去几年积淀起来的成绩与荣耀荡然无存,现如今就连伯纳乌都丢掉了,莱万特能在这里拿走3分,2周后就连贝蒂斯都可以从容地拿走一分,若不是运气欠佳而击中门柱,皇马再次在伯纳乌输球已经无法避免。卡佩罗过多地指责裁判说明了他已经不行了,他已经没有能力与信心带领皇马走出泥潭,意大利人现在想得只是推卸责任,主席花费了那么多的转会费引进球员,但是却没能带来一点儿希望,贝克汉姆在最后时刻自己申请了一张红牌,这更让伯纳乌的球迷承受不了,但是英格兰人的红牌不应该自己得到,更应该得到红牌的是卡佩罗,而向他出示红牌的应该是伯纳乌。”

  卡佩罗则认为没能拿下比赛在于裁判的执法不够公平,意大利人说:“今年我们有过许多场类似的比赛,不是我们踢得不够好,而是裁判决定了我们最终不能赢球,今天又是如此。就像贝克汉姆拿到的那张红牌,我看了电视重放,那根本不是一个应该拿到红牌的犯规,但是裁判却判罚了极刑,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来解读裁判员的做法。”对于主场连续不胜,皇马主帅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说:“在伯纳乌进行比赛总是有更大压力的,队员们越想踢好就越着急,虽然我也想极力控制球员们的心态,但是一旦主场球迷狂热起来,主教练想要在将球员引导回正常的比赛轨道上,那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赢下比赛,但最终没赢,下周我们将对阵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到时候我们会赢球的。”(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