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尼桑公开赛 > 2007高尔夫尼桑公开赛新闻

米克尔森一杆领跑07尼桑赛 比姆一杆进洞赢轿车

米克尔森一杆领跑07尼桑赛 比姆一杆进洞赢轿车

比姆在比赛中


  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周六在日产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后半段吞下三个柏忌,还有一次推杆失误,仍以一杆优势领先哈灵顿,暂列第一。

  有望连夺两项PGA巡回赛冠军的米克尔森,在标准杆五杆的第17洞走出失误阴影,成功抓下小鸟,当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69杆。

  米克尔森三轮总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他同组的哈灵顿本轮挥出70杆,独居第二。

  美国选手比姆在标准杆为三杆的第14洞上演一杆进洞,赢得一辆汽车。

他挥出当日最佳的65杆,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名列第三。

  2001年该项赛事冠军澳洲人艾伦比本轮挥出68杆,总成绩落后米克尔森三杆,与美国选手豪威尔(69杆)并列第四。

  世界排名第二的福瑞克和1999年该项赛事冠军埃尔斯均挥出67杆,同与西班牙人加西亚(69杆)以低于标准杆七杆的成绩并列第六。韩国人崔京周(66杆)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奥吉维(67杆)以一杆之差居后。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