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托尼拯救佛罗伦萨却发怒 辟谣绝不转会死敌尤文

托尼拯救佛罗伦萨却发怒 辟谣绝不转会死敌尤文
托尼在对卡塔尼亚队比赛中进球

    搜狐体育讯 2月19日佛罗伦萨消息,意甲第24轮佛罗伦萨客场1-0击败卡塔尼亚,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终场前接传中头球攻门打入唯一入球,这场比赛也是卡塔尼亚本赛季第一次输掉主场。不过赛后天空电视台等意大利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不是托尼的进球感受,而是托尼即将转会尤文的传言。

  这让托尼本人很生气,“你们记者就不能谈谈今天的比赛,为什么总提转会市场的事情啊”。

  托尼接着说,“我对这些谣言很生气,显然这些说法都是错误的,我不想谈论转会市场,我知道总有些家伙把我放进去,他们没安什么好心”。

  托尼本赛季初一度希望转会到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但是在俱乐部劝说下留在了佛罗伦萨。不过上周《罗马体育报》等意大利几家主流体育报纸都报道了托尼赛季后加盟尤文的消息。尤文在意大利足坛是佛罗伦萨的死敌,过去巴乔转会的时候就曾让双方球迷对立,托尼转会到其他球队也许会让球迷伤心,但如果转会到尤文,球迷则会异常愤怒。

  意大利报纸炒作说,托尼将以5000万欧元天价加盟尤文,取代法国前锋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托尼对此笑道,“转会市场关闭了,他们没什么可写了,于是就编造出这种假新闻”。

  托尼说,“我是佛罗伦萨的人,我希望为佛罗伦萨做出更多贡献。我想这次转会谣传的问题是,过去我太诚实了,但这是我的性格特点”。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