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现场-詹姆斯上演扣篮秀 狼王送韦德大帽很解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07年全明星赛继续进行。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对抗赛上,东部明星队出战西部明星队。

  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突破后扣篮得分,而后诺维茨基上篮得分。

麦格雷迪将球高高抛起,马里昂轻松将球放入篮筐。由于这是全明星赛,因此球 员都显得相当轻松。马里昂上篮不中,斯塔德迈尔补扣得分。此后,奥尼尔双臂爆扣,西部以61-43取得领先。紧接着帕克想玩一个身后运球的花活,但却出现失误。

  半场结束前4分18秒,安东尼快速进攻,他双手扣篮得分。而后詹姆斯转身跳投命中,紧接着韦德身后传球,詹姆斯得球后一个转身,随后双手扣篮得分。半场结束前2分42秒,韦德快速上篮,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送出大帽。这个精彩的封盖让KG和很解气。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加内特 | 韦德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