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皇马拜仁演落魄豪门对决 昔日王者战今朝变鸡肋

  让人感到可笑的是,拜仁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这对在冠军联赛上的对手在自己的国内联赛里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两支豪门仿佛一对难兄难弟。还有两天拜仁就要前往伯纳乌参加冠军杯1/8决赛的第一轮比赛了,而伯纳乌的主人在联赛中刚刚被皇家贝蒂斯逼平,还有更惨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请出场。

  也就是说在近11场主场比赛里,皇马只获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然后是两场平局以及4场失利。“我们在伯纳乌丢分丢得太多了,我可不愿意继续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皇马的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在赛后说。“我们今天控制了比赛,但是这个球就是不进。在主场的比赛为什么运气总是这么差。”

  “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错。”皇马主教练卡佩罗说。“但是中场休息回来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往后退,这就造成了我们的许多的问题,虽然贝蒂斯仅仅创造了2次机会。”

  皇马和拜仁都是创造了一打的机会却都没有取得进球。而皇马也对裁判表达了不满。“我不太愿意说这个,但是我还是感觉裁判在针对我们。”米贾托维奇说。“有时候他们的判罚或者出牌让人搞不明白。”

  “在拜仁到来之前我们必须取得进步。没有时间让我们去缅怀这场平局的不幸。我们要赶紧调整过来,解决我们自己的问题扭转局面。我们对现在的情况充满了改变的热情。”荷兰球员范尼斯特鲁伊(范尼斯特鲁伊新闻,范尼斯特鲁伊说吧)在描述关于对拜仁的比赛时说到:“这场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拜仁需要用冠军联赛来弥补国内联赛的损失,当然我们也是。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重新建立自信的好机会。拜仁有他们自己的问题,但是星期二是一场真正的对决。”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鲁伊 | 贝克汉姆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