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周六夜晚拜仁加强训练 全力以赴待与皇马决死战

周六夜晚拜仁加强训练 全力以赴待与皇马决死战
拜仁夜间训练

  如果在星期六之前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的球员还没有意识到他们所处的情况的话,那么现在他们应该明白现在境遇的严重性了,所谓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在星期六晚结束对亚琛的联赛回到慕尼黑以后,主教练希斯菲尔德马上安排了队员们前往塞贝纳大街开始准备星期二在冠军杯中对皇家马德里的比赛。

  “这不是一个惩罚。这只是充分利用我们有限的时间。”希斯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说,而他也希望可以对队员们有所启迪,在以后的比赛里可以使每一个人都能自然产生一种使命感一种责任感,无论是面对强敌还是弱旅。

“三天前我就给他们说过今天要训练,而且没有人提出反对,即使我们赢了3—0,训练还是要照旧进行。”希斯菲尔德解释道。

  因为星期六比赛的关系,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在室内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而替补们则在灯光下完成了一次常规训练。“我们要利用两场比赛中间不多的时间来改进一下战术,用最大的可能做到最好。”助理教练亨克说道。“在南欧,比赛有时候会在晚上10点进行,所以为什么我们不在晚上9点到11时训练?”

  而恢复性训练的内容包括:训练单车,按摩,水浴体操以及肌肉放松的冰浴。“明显的,为了进步我们必须尽各种可能。”希斯菲尔德说。在星期六晚上进行完这些训练和治疗后,希望队员们能在伯纳乌球场上有着耳目一新的表现。

  “我们处在一个不平常的境遇中,自然要有一些不平常的行动。”星期天早上希斯菲尔德解释道,而即将到来的这场冠军杯比赛,对于拜仁来说,如同生死。

  “我们必须比平常更加的努力。”主教练继续说。“每一个人都要明白现在拜仁慕尼黑到底是个什么状况。而队员们需要做的,就是牺牲全部去完成任何可能。”星期六的训练只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