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斯菲尔德对表现不满 期望队员拥有比赛热情

  没有人会责怪希斯菲尔德的能力或者他是否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拜仁中来,这位主教练再次回到拜仁慕尼黑就已经证明了他对这家俱乐部的感情,在比赛里他大声地向队员呼喊,希望自己的弟子们能更有胜利的渴望,更投入的比赛。

但是他这一切看起来都是徒劳,拜仁迎来了冬歇期后的第三场失利,而这样的失利可不能把原因仅仅归结为运气不好。

  现在拜仁落后沙尔克12分,没有人再去花时间讨论冠军的问题。而是要好好考虑怎样才能获得下赛季冠军杯比赛的资格,拜仁落后第三名不来梅5分,落后第二名斯图加特7分。没有人再怀疑拜仁现在正经历10年来的最低谷。“我们现在命悬一线。”希斯菲尔德在星期天的早晨警告道,如果失去下赛季冠军杯资格,那么对于德国国内最成功的俱乐部而言,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

  希斯菲尔德恼怒的原因不是因为得不到冠军,而是他对队员们表现出来的态度感到无比的痛心。“我们即使拿出10%的比赛热情,那么胜利就可能到手,只要他们愿意。什么灵性火花配合,只要他们想就一定会有。”星期日希帅接受采访时说。“当我们射门的时候,队员们的身体语言表现出来的状态却让人知道那一切都是徒劳。”当天比赛结束之后希斯菲尔德就对拜仁频频浪费机会表达了不满。星期天训练结束后希斯菲尔德告诉媒体们:“你不能总是说些宽慰人的话给他们听。所以有些时候,关起门,然后你需要换些措辞,就是为了能让这帮家伙都打起精神。”

  毫无疑问,对于这样的批评第一个作出回应的当然是奥利弗.卡恩。星期六的景象多少让人恍惚好像回到了过去,卡恩所有的怒火似乎在一瞬间爆发,而这样的情景有多久没有上演了。“如果我们想战胜对手,那么我们只要有一点点取胜的欲望,然后投入比赛,我们就可以做到。我们需要激情和战斗精神,就是现在,我们只能靠自己才能走出这样的境遇。”

  主教练和队长对前场浪费机会的问题的不满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别拿什么运气不好来解释,我才不相信运气真的一直就那么不好?”希斯菲尔德开始发怒了,他不明白为什么前锋在点球点范围内的球都射不进。“我只想我们现在可以表现出我们所有的实力,我只想看到他们向我承诺的事情。”

  “我依然确信在联赛结束后我们会处在三甲之内。”主教练继续说道,尽管这个赛季的冠军杯1/8的比赛将在本周二才开始。“我看好对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比赛,我的乐观不会降低,我相信我们将会有很好的机会。我们会在面对皇家马德里时得到想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