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喜获高尔夫赛职业首胜 网球明星德瑞普期待美巡

喜获高尔夫赛职业首胜 网球明星德瑞普期待美巡

网球明星德瑞普在高尔夫球界施展拳脚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前戴维斯杯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明星德瑞普(Scott Draper)获得了第一个作为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员的奖金榜的积分。并表示他的目标是在美巡赛奖金榜上争取一席之地。

  在新南威尔士pga锦标赛上,32岁的德瑞普取得了他职业高尔夫生涯的首个胜利,并获得了1300美金的奖金。 而这是无法和他在atp网球巡回赛中获得奖金160万美元相提并论的。

2005年, 他结束了12年的职业网球生涯,开始了职业高尔夫的历程。

  德瑞普曾经短暂回归过网球,那还是在今年澳网之前执教休伊特(休伊特新闻,休伊特说吧)。但是他还是拒绝了做全职教练的邀请。

  星期天在悉尼获最终得了65名的排名,第二天,德瑞普就飞到阿德来德打Jacobs Creek公开赛的资格赛,争取一张正赛的门票,但没有成功。

  但是,这位曾经的澳网混双冠军,表示这场胜利为他在这项第二大运动中赢得了自信和尊重。

  “胜利给了我信心,让我相信我绝对能做的象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一样。”周三, 前温布尔顿青年双打冠军这样告诉记者。

  “胜利为我赢得了更多的信任。过去人们可能认为: 斯科特会打高尔夫,但是他更象一个网球选手,一个业余高尔夫球员。”

  “现在, 我有了更多的信任。这很好。”

  德瑞普希望自己首先能在美国全国巡回赛上立足,然后是pga巡回赛。但是,接下来的一周,他要参加的新西兰pga锦标赛的资格赛,这项赛事获得了美巡认证。

  接着,他会在六月份回到美国参加新一轮足以把人累跨的资格赛。

  “我可没有被吓倒,”他说。“ 你必须坚持住,埋头苦干,争取打进前20位,以便参加下一周的比赛。 就是这样,每一年都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排名”

  “很明显,我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但是我能感觉到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呆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普 | 休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