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代表埃因霍温首发达72分钟 孙祥处子秀秀色夺目

   本报讯(记者 陈敏)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赫拉克勒斯队,结束了三场不胜的尴尬局面。中国球员孙祥代表埃因霍温队首发,上演了自己的荷甲处子秀。值得注意的是,孙祥在左翼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非常有望在本周二和阿森纳队的欧冠淘汰赛中出场。

  此前,埃因霍温队在冬歇期之后的联赛中已经三轮不胜,联赛头把交椅的位置岌岌可危。客场面对排名第15的赫拉克勒斯,主帅科曼决定变阵,他让过去的左后卫萨尔西多担任中后卫,而孙祥直接进入了首发阵容。比赛中,首次代表埃因霍温队出场的孙祥比较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多次压上进攻,在防守中也非常注意回防以及自己身后的位置。第30分钟,对方在禁区前沿做配合,准备大力远射的时候,孙祥奋不顾身堵枪眼。随着比赛的深入,孙祥慢慢适应了比赛,几次处理球也是相当精彩。下半场,孙祥拿球机会明显增加,队友开始逐渐了解了他的跑动习惯,并且孙祥也基本不丢球,传球成功率也是相当高。第72分钟,为了加强进攻,孙祥被队友巴西前锋塔尔德利换下。科曼的赌博马上收到成效,第73分钟和伤停补时第2分钟,埃因霍温两度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在客场有惊无险地获得了宝贵的3个客场积分。

  2:0的比分让科曼如释重负,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曼用“杰出的”(uitstekend)这个词语来形容孙祥的表现,他也提到自己有意改变了孙祥的位置,让他变得更加靠前一些。“我知道孙祥过去是一名左后卫,但是今天他的位置要更加靠前一些。在比赛开始阶段,他甚至扮演了左边锋的角色。”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 克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