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 格林成为新一届扣篮王

  新华社拉斯韦加斯2月17日电 2007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17日在拉斯韦加斯托马斯马克中心举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杰·格林最后一扣以50:41打败卫冕冠军罗宾逊,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第一轮比赛,芝加哥公牛的泰·托马斯率先出场,在队友三次助攻下灌篮未果,最后一球由自己接打板反弹球扣篮,得到37分。

随后上场的格林接过队友的传球连扣两球,得到48分。奥兰多魔术的德·霍华德在无人协助下灌入一球,拿到43分。卫冕冠军纽约尼克斯的内·罗宾逊来了一个地板反弹灌篮,得到45分。

  第二轮的比赛极具表演性,每位队员都施展出了自己的神奇招术。托马斯在队友的助攻下大力灌篮,此球的威力居然将篮网击破,裁判们给了他43分。随后,霍华德在用右手灌入一球的同时伸出左手将一枚NBA全明星的宣传小贴纸粘在了篮板上,裁判给他打出42分。格林更是有绝活,居然跃过罗宾逊的头顶扣中一球,拿到47分。罗宾逊在第二轮比赛中拿到了45分。

  决赛在罗宾逊及格林之间展开。第一轮,罗宾逊连续投失两个地板反弹球,最后得39分。格林在队友助攻下首扣中的,拿到41分。第二轮,罗宾逊九次尝试打板翻身扣篮失败,最后终于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将球扣进,得到了41分。格林则轻松跃过一张桌子得手,裁判给他精彩的表演打出了50分的满分。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格林 | 托马斯 | 拉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